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開箱] AIR JORDAN 1 x DON C BHM PACK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JUMPER,人稱跳跳、跳大、跳先生,街頭文化觀察家兼球鞋達人,熱衷街頭潮流文化的代表,獨到的眼光總是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好貨,誰受得了呀!現在開始,每月15、30固定在此發聲。

 

這是我第一篇在《潮流COOL》的文章,事前也跟編輯部討論了一下,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搬出壓箱寶來當作第一篇!

 

今年就球鞋界來說,最火熱最當紅的,如果說要把 JORDAN BRAND 放在第二名的話,那我想應該也找不出第一名是誰了!而在年初,不~正確的算法應該要從去年的 AIR JORDAN 4 BRED 還有 AIR JORDAN 11 BRED 開始延燒,一直到現在為止,整個球鞋圈的風潮甚至一路延伸到街頭流行上,造就了一波的 JORDAN 熱潮。

 

回歸到我們的開箱主題,今天要來開箱的,也許稍微少見了點,但也算是我比較幸運,有機會可以得標這雙 AIR JORDAN 1。從鞋盒的外標籤可以看出,整雙鞋子的全名應該叫做是 “AIR JORDAN 1 HIGH STRAP”,但我的標題又打上 x DON C,嗯~我們就從這裡來解釋起好了!

 

 

DON C 究竟是何方神聖?如果要提到 DON C 的話,那就不得不提到 KANYE WEST 了,身為 KANYE WEST 的拜把兼經理人,同時也是奢華棒球帽品牌 JUST DON 的主理人,DON C 的品味和品牌操作是毋庸置疑的強悍,再加上他和KANYE 的絕對友好,讓整個人在街頭流行文化的地位中更上一層樓。這一次 JORDAN BRAND 在一年一度的重量級鞋款中,終於也找上 DON C 合作,推出了這個所謂的 “AIR JORDAN 1 BHM PACK”。

 

我們再回到這個 PACK 上,整個 PACK 是由一雙 AIR JORDAN 1 HIGH STRAP,以及一頂由 DON C 所改製的 JORDAN BRAND SNAPBACK。整頂帽子算是原汁原味的呈現出 DON C 的招牌,比起一般的 DON C 所出廠的帽款更加奢華,選用三種不同的奢華皮革,包括有蛇腹皮、牛皮、牛巴戈三種組成,搭配上帽內襯部分的 BHM 花紋印刷,黑色的奢華皮革襯托上亮橘色的 BHM 圖紋,你說它很低調,但它又透露出一絲的絕對搶眼,算是很出色的配色設定。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