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旋風忍者十周年樂高釋出「旋風忍者城 10 週年版」主題盒組,更與 adidas 合作推出 NINJAGO 聯名系列!

丹麥玩具品牌樂高於 2011 年推出原創 NINJAGO 旋風忍者系列,今年正式邁入10週年,特別推出一系列紀念盒組,不僅為忍者迷們準備 10 週年限定黃金 Legacy 收藏版人偶,更隆重推出 10 週年集大成之大型盒組「旋風忍者城 10 週年版」;同時也將在 3 月 12 日上線全新一季電視動畫,並搭配冒險卡通推出全新主題盒組。

樂高旋風忍者歡慶 10 週年里程碑旋風忍者城、黃金 Legacy 收藏版人偶限量登場,樂高於 2011 年推出原創 NINJAGO 旋風忍者系列,以忍者作為背景,發展出一系列精彩故事。如今旋風忍者系列邁入 10 週年,為慶祝 NINJAGO 系列邁入 10 週年,樂高特別在 2021 年推出一系列紀念盒組,上半年搶先推出 5 組附有限量版黃金 Legacy 收藏版人偶的 Legacy 盒組,4 組內含過往經典角色的終極對戰組,以及集大成的「旋風忍者城 10 週年版」,高逾 75 公分、3 層樓的旋風忍者城不僅具備粉絲喜愛的重要場景,更一次附上 19 個樂高人偶,其中包含黃金吳大師 Legacy 人偶,供喜愛樂高旋風忍者系列的忠實粉絲蒐集,紀念精彩時刻。

為慶祝樂高旋風忍者 10 週年,台灣樂高特別推出限時兩週的抽獎活動,號召資深忍者迷分享自己的旋風忍者創意照片,就有機會將全新旋風忍者系列 Legacy 盒組,一次集滿 4 組限量版黃金 Legacy 收藏版人偶,活動即日起至 3 月 10 日止。此外,樂高也跨界與 adidas 和合作推出 NINJAGO 主題產品,特別針對旋風忍者系列當中的人氣角色勞埃德、赤地與阿光的代表色與元素符號,推出全套服飾與鞋款,將於 3 月 4 日正式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