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夜酷司機 │ 可愛外表竟隱藏 G&M 級凶器!快把這四位經編輯認證的女優加入深夜撥放清單吧

AV 產業對許多台灣群眾來講可說意義深遠,畢竟從小陪伴到大的文化、著實點點滴滴地記載下人生的每一剎那,而身處 COOL 的每位男性編輯也同樣如此。成長的點點滴滴,倘若沒有 AV、謎片相伴,又豈能帶我們度過無數過漫長黑夜?神秘的暗黑界儘管深不見底、卻散發和平氣息。所以「深夜酷司機」的單元,就是要介紹到來自 COOL 編輯們每週最推薦的精神糧食,除了帶給讀者們優質影片內容,更也介紹給你們屬於女優的背景故事。

 

編輯本週最愛 : 衣吹かのん ( 衣吹花音)

自巨乳片商 E-BODY 出道的 衣吹かのん,在 19 歲的可愛外貌下便展現高度 “實力”,不僅胸前的 G 杯引起慾火,微胖的身材更讓視覺觀感恰到好處。據悉,19 歲的 花音 憑藉善於親近人的個性、在涉谷的服飾店任職,而需求量極大的她轉訪 AV 界發展後,E-BODY 也以 “純白 BODY” 形容她,且經筆者實際認證、花音 真的白的澈底。想要搜尋的朋友,非常激推她在 mkck-278 的表現,該作品於 FANZA 可是有著 5 顆星高分,絕對值得你一視。

 

編輯本週最愛二 : 吉根ゆりあ (吉根柚莉愛)

同樣來自巨乳片商 E-BODY 的 吉根柚莉愛,用著 M Cup 的強勁實力輾壓 19 年 6 月同期新人,畢竟她首部作品便是以《吉原で予約1年待ちだった伝説の巨乳ソープ嬢AVデビュー!!》即 “已經準備一年,傳奇般的豐滿女郎”,如此狂妄的標語便是形容 吉根柚莉愛 的最佳語句。而有趣的是,她不僅自出道後便發行了多部作品,也與多位同樣是豐滿系 AV 合體、聯手祭出多款招式轟炸男優,比如車號 mdbk-141。

 

編輯本週最愛三 :小島みなみ (小島南)

隸屬於 Mine’S 公司的特點,就是旗下女優都都可愛爆棚,比如 小倉由菜 和 紗倉まな 等等,皆是萌力十足的女生。然而在其中,小島南 也是不得不提到的人氣女優。不僅於日本坐擁大批粉絲,在疫情前也經常來台灣的 小島南,屢屢憑藉著可愛的個性與粉絲互動,讓不少老司機對她十足效忠,許多的拍攝會都是人山人海。雖然 小島南 自出道後已 10 年時間,不少新作也在銷售排行上拿下亮眼成績,比如 ssni-953 便逼近 5 顆星滿分。

 

編輯本週最愛四 :上原亞衣

過去同屬 Mine’S 事務所的 上原亞衣,絕對是不少老司機深夜的頭等首選,畢竟可愛的臉蛋、再配上 E Cup 的豐滿上胸,並渾身又散發了與她十足反差的色氣,上原亞衣 著實無塊對在 2014 年拿下 DMMアワード 的 “最優秀女優賞白金獎”!雖說早在 16 年便正式退役 AV 生涯,但在 19 年也陸續回歸大眾視野的她、更在 Youtube 上開設頻道,貌似準備發展事業第二春,喜愛的粉絲必須關注。

 

source / DM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