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4 小時限定的微醺體驗!Red Bull 串聯 15 間特色酒吧呈現「Bar Block 無夜城」活動 ,3/20 號冒險準時開跑!

更新 / 因應全球疫情及物流作業影響,「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活動將延期至 5/1 號!

一張車票,歡迎來到 Red Bull Bar Block 無夜城!由酒類生活家 Youtuber 恩熙俊(MC Jeng)、Bar Surfing 創辦人 張勳進(Jeffrey)及 廖薏淳(Eva)首度攜手打造全新社交派對活動-Red Bull Bar Block 無夜城;這座限定 24 小時的城市,將帶給遊客一站式快閃驚喜體驗,精選台北 15 間風格酒吧佔領松菸,將於 3/20(六)開放列車進城,僅限不想停歇的人們入場冒險!活動已於 2/26(五)中午 12 點開放購票,更多購票資訊請至 KKTIX 購票網站了解詳情 (clic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 Jeng Su(@jengsu)分享的貼文


你聽過「Bar Hopping」嗎? Bar Hopping是在國外紅遍許久的酒吧派對社交活動,三五好友們會在一個晚上跑好幾家酒吧,每家都進去點杯酒、跳支舞之後再跑下一家,除了氣氛 high 以外,也會認識許多新朋友一起跑吧,越晚越盡興!然而踩點各家酒吧的新鮮感雖迷人,但也有許多人不喜歡一直轉換場地,因為沒辦法盡興地喝酒、聊天、跳舞 … 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 因應誕生,集結 15 間風格酒吧,24 小時限定開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d Bull Taiwan(@redbulltaiwan)分享的貼文

由酒類生活家 Youtuber 恩熙俊、Bar Surfing 創辦人 張勳進 及廖薏淳,首度攜手策展打造全新社交派對活動-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不同於張勳進及廖薏淳過往打造的 Bar Surfing活動,透過一站式集結多家特色酒吧,降低消耗體力跑吧的門檻,並營造一日社交圈的各種場景,期待帶領大家體驗,如同搭上一班沒有目的地的列車,沿途經過的場景和人們都會留下獨特的驚喜和回憶,不僅能夠盡興暢飲、享受微醺,更有許多充滿驚喜的細節和故事,等你來挖掘。

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 集結台北 15 間精選特色酒吧,有以其主題風情聞名的酒吧,像是 Asylum、Closet Restaurant & Bar 衣櫥餐酒、Church Taipei、紙醉金迷Relax Taipei、弎樓Third Floor、The Public House;以及不容錯過的亞洲五十大最強酒吧參戰:AHA Saloon、Bar Mood Taipei 吧沐,更有擅長翻玩創意的酒吧:Fourplay、Needle Bar;此外,話題十足的 ICON 時髦餐酒館:The Hermit Bistro 隱士餐酒館、PICO PICO、榕 RON 音樂餐酒館,和隱藏式地下秘密酒吧:Mozi墨子、Vine Bar藤蔓老屋。讓你輕輕鬆鬆就能體驗、拜訪一輪這些特色酒吧進駐無夜城所幻化的迷你分身,一嚐只有在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限定的特調,做一場好夢!

《Red Bull Bar block 無夜城》活動資訊
時間:2021/03/20 (六)
活動時間:14:00-17:00 / 18:00-21:00 / 22:00-01:00
活動地點:松菸五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入場票價:NT$1,000(除入場資格外,將可享用3杯Red Bull調飲,獲得限量Red Bull 無夜發光杯乙個)

欲了解更多Red Bull Bar Block無夜城資訊,請至活動官網了解詳情 (click)。

 

source / Red Bull , Cover / @jengs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