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在跟你平手!《哥吉拉大戰金剛》釋出兩大怪獸初次見面片段,導演證實:「結局必定會分出勝負!」

怪獸迷們所期待的大作《哥吉拉大戰金剛》終於將在三月底上線,正式和觀眾們見面了!最近,電影導演亞當·溫高德在接受《IGN》雜誌的訪問時,也非常肯定地向各位觀眾朋友們保證,電影中兩大怪獸之戰一定會給觀眾們一個交代,讓兩大怪獸「分出勝負」!在 1962 年,由東寶拍攝的原版《金剛大戰哥吉拉》中,結尾雖然看似金剛獲勝了,卻仍然留下了不少謎團和懸念,導演本人也提起,自己小時候總是在和朋友們爭論這場戰役到底是誰輸誰贏,所以這次的新版電影中他絕對會讓兩怪獸誰輸誰贏這件事給出一個明確的定論。

img via imdb

img via imdb

除此之外,《IGN》也搶先公布了兩大怪獸初次見面的電影片段,雖然在體型上哥吉拉似乎佔了絕對的優勢,不過相信電影劇情絕對沒有那麼好猜,各位網友們又是哪一派的粉絲呢?

source/IG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