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腳上的聯名先收回鞋櫃吧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奢華倒勾「上架官網」!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於 2021 年熱度依舊不減,光至 StockX 二級轉售市場的價碼便繼續高達上千美元,足以反應出市場價值從中的稀缺性。不過再等待後續「倒勾 2.0」版本有更多消息前,譽有「球鞋醫生」美名的 The Shoe Surgeon 便帶來定製版本。

鞋面以過去 Travis Scott 親自透露的「反轉」模樣為題,以大面積白色為基礎,搭配大地用色。但這並非是 The Shoe Surgeon 的主要專長,「換皮」詮釋才是其人的拿手絕活,在這裡仍能看見皮革,翻毛皮,鱷魚皮等奢華的拼接組合繼續運用自如,材質的適度拿捏堪稱完美,自帶的高級感絕對能襯托任一流行用家的上半身。

據悉,這雙由 The Shoe Surgeon 定製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奢華版倒勾」,售價為 $5000 美元,現已可至官網購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