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眼裡別只有死亡之吻 余文樂「搶登潮流大位」 Converse 高端聯名開賣日曝光了!

於上腳品牌間不斷游移的余文樂,許久雖未有消息但終於有了下落。最近其所主理旗下品牌 MADNESS 與 Converse Japan 高端支線 Converse Addict 進行合作,打造一雙 Chuck Taylor All-Star High。

這雙最早於余文樂個人 Instagram 平台曝光,不過當時釋出樣貌過於零閃難以識別,如今終於有完整的圖像公開。熟悉的鞋款輪廓再次展現於新世代眼前,但這次的設計與先回作品截然不同,兩腳皆通過白色縫線加上經典星標主導視覺,可在徽標設計中亦以黑/白分飾兩腳,再各別注入 MADNESS 品牌字樣以及成立時間「D19-M07-Y2014」符碼,形成「鴛鴦」配色,完整體現出余文樂低調的喜好品味。

當然,設計僅占一部分,Converse Addict 的材質堪比品牌同系列是出了名的好,運用於這回的 MADNESS 聯名系列,不僅黑色牛仔布經過精密的水洗處理,舒適的黑色 Vibram 橡膠外底亦兼具了美觀之外的舒適性,使其更加完美。據悉, MADNESS x Converse Addict Chuck Taylor All-Star High 聯名系列,售價為¥30,800 日元,預計將於 3 月 20 日在 N.HOOLYWOOD,GR8,Offshore 登陸販售,不妨把握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