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蘇寧這波要倒了!《英雄聯盟》S10 亞軍 SN 驚傳轉讓危機,旗下女足砍薪更積欠轉播版權費!

去年《英雄聯盟》S10 世界大賽的總決賽上,再度上演了亞洲運動賽事最常看到的「中韓大戰」,來勢洶洶的韓國戰隊「DAMWON Gaming(DWG)」最終以三比一的結果獲得了冠軍,雖然中國戰隊「Suning(SN)」在爭冠的最後一步失利,不過打出的驚奇表現也足以證明其強悍的硬實力。想不到這支去年獲得亞軍的隊伍卻在近期傳出「轉讓危機」,恐怕將於今年正式退出電競賽場,才剛進入巔峰即解散也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不捨。

Image via by shangniu

近期微博上謠傳著許多小道消息,直指「Suning(SN)」即將全面退出運動賽事,其中自然包含表現亮眼的電競賽事;據東方運動日報的報導中表示,最近 SN 參與的諸多運動隊伍上都爆發了大大小小的紛爭,其中最令人擔心的便是女足隊的減薪及積欠轉播版權費,兩個事件都指向 SN 的財務上確實出現問題;但去年才打出好成績的 SN 戰隊應該不太需要擔心未來的問題,畢竟如果要轉讓戰隊的參賽權的話,去年獲得亞軍的 SN 應該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接手的隊伍,但是剛崛起便面臨這樣的處境,也的確讓不少台灣網友認為「蛇蛇」西進的選擇果然正確。

Image via by 東方體育日報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