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設計大師加持!Ross Lovegrove x KEF Mu3 真無線降噪耳機開箱體驗

有在接觸發燒級音響的朋友,想必對英國殿堂級音響品牌 KEF 不陌生,最具代表的就是其大型落地式旗艦揚聲器 Muon, 其獨特的流線外型與鋁合金箱體,到哪都能吸引眾人目光,而今回擁有相同血緣、同樣出自 21 世紀新美學工業設計大師 Ross Lovegrove 之手的 KEF Mu3 真無線降噪耳機正式在台上市。

左邊就是KEF百萬等級的旗艦揚升喇叭Muon。今回新登場的Mu3在充電盒設計與整體色調都延續了Ross Lovegrove的設計律動。

左邊就是KEF百萬等級的大型落地式旗艦揚聲器Muon。今回新登場的Mu3在充電盒設計與整體色調都延續了Ross Lovegrove的設計律動。(image via KEF / COOL)

全新KEF Mu3再度邀請Ross Lovegrove操刀設計,以流線形雕塑美學設計,為聲樂注入全新境界

全新KEF Mu3再度邀請Ross Lovegrove操刀設計,以流線形雕塑美學設計,為聲樂注入全新境界(image via KEF)

KEF Mu3 耳機包裝盒開箱

KEF Mu3 包裝

KEF Mu3 包裝
KEF Mu3 包裝
KEF Mu3 包裝
KEF Mu3 包裝

KEF Mu3 的外盒包裝,以黑灰簡樸的設計韻律,吸引著我想趕快揭開一切,看清內在。而盒內配件該給的全部給齊,包含 Mu3 耳機本體(充電盒+耳機)、能提供充電 5 分鐘可使用 1 小時的 USB-C 充電線,以及 4 種不同尺寸(大、中、小、短)的矽膠耳塞,既貼合耳朵形狀,同時完美阻隔外在噪音,牢固而不鬆脫。

KEF Mu3 耳機外型與規格

KEF Mu3 耳機外型與規格

KEF Mu3 耳機外型與規格
KEF Mu3 耳機外型與規格
KEF Mu3 耳機外型與規格
KEF Mu3 耳機外型與規格

果然是以獨具創意的技巧和流線形雕塑美學著稱的設計名師 Ross Lovegrove 的全新大作,第一眼看到 Mu3 充電盒的流暢造型立刻愛上,小巧的尺寸握感極佳,而 Mu3 耳機本體也是時尚簡約,巧妙的重量分配能達到兩邊完美平衡,入耳式設計不僅不容易從耳中脫落,長久配戴也頗為舒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F(@kef.global)分享的貼文

KEF Mu3 耳機試聽心得

KEF Mu3 耳機

KEF Mu3 耳機
KEF Mu3 耳機

在 Mu3 耳機左右機體內均包含一個 8.2mm 的全音域單體,加上擁有 60 年經歷的 KEF 工程團隊專業調音,在樂器和人聲上都相當清晰純淨。同時藍牙 5.0 連接技術訊號穩定,在無線傳輸時更採用兩邊耳機同時接收訊號的同步傳輸技術,可提升音效,不再像傳統模式先將訊號送至一邊耳機再轉送另一邊,造成音訊延遲問題。

另外,Mu3 耳機的操作方式也非常簡單,左右耳機上各有一個實體按鈕,右邊可操控播放/暫停、呼叫語音助理,左邊則負責主動降噪功能開/關與環境模式的切換,在試用 Mu3 耳機的這段期間我還發現,它的連接速度超快,打開充電盒 1-2 秒 iPhone 變會跳出 「KEF Mu3 已連接」的畫面,操作簡單跟 AirPods Pro 有得拚。

Mu3 真無線降噪耳機

  • 主動式降噪功能可消除外在聲音,同時保留最細微的音色變化,完美呈現細節
  • 8.2 毫米全音域單體,讓喜愛的音樂展現最細膩音色
  • 藍牙 5.0 穩定連接 iOS 和 Android 裝置
  • 人體工學設計,舒適貼服
  • IPX5 防水設計,適用於所有天氣
  • 最長可使用 24 小時(充電後可用 9 小時;充電器可再用 15 小時)
  • 快速充電 5 分鐘可用 1 小時
  • 4 套超柔軟矽膠耳塞,帶來高度舒適質感和體驗(大、中、小、短)
  • 售價:新台幣$6,799元

Source / KE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