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月天阿信又一間潮牌店收攤! 「STAYREAL」西門店無預警宣布本週關門

五月天阿信與好友不二良共同經營潮牌「STAYREAL」去年實體店面接連收攤,如今又無預警宣布西門店只營運到本月 7 日,讓粉絲相當錯愕。

五月天阿信。(圖取自 IG @ashin_ig

「STAYREAL」去年接連關閉創始的敦南店以及中山店,被外界猜想是受疫情影響業績下滑,但公司表示其實沒有受疫情太大影響,品牌靠著各種聯名系列,創下不錯的銷售業績。而「STAYREAL」也在上月底重返東區,風光開幕忠孝旗艦店。

只不過, 2 日,「STAYREAL」又無預警宣布西門店因租約到期,只營業到 7 日,公司表示會在西門商圈另覓他處重新開張,請粉絲耐心等待。

阿信經常親自上陣幫自家品牌打廣告。(圖取自 IG @ashin_ig

阿信 2007 年與設計師好友不二良創立潮牌「STAYREAL」,至今已 14 年,在全球擁有超過 20 間店面,營業額曾高達 3 億。近年來靠著蠟筆小新、 Kakao 、櫻桃小丸子等聯名系列打響知名度,也曾和「周董」周杰倫的品牌攜手合作,並透過電商平台販售,營業額穩定,阿信也經常親自上陣拍攝穿搭照,為自家品牌打廣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