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非賣品!Mercedes-Benz X STAYREAL「賓士搖滾小童2.0」聯名TEE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今年《台灣賓士Mercedes-Benz》與Hit FM共同合作【Mercedes-Benz星盛事—201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又再度邀請《STAYREAL》攜手合作,打造「賓士搖滾小童2.0」聯名T,全球限量非賣品500件!

 

擁有酷玩、個性形象的STAYREAL經典Icon搖滾小童,再度化身【Mercedes-Benz絕對星態度】的虛擬代言人,這次他戴上了造型眼鏡與專業的大耳機、手持熱血鮮紅的電吉他,在耀眼的霓虹舞台中自信登場,展現新世代獨特自我“The best or nothing”的絕對星態度,兼具復古與前衛的造型充分演繹Mercedes-Benz 融合經典造車工藝與現代時尚美學的品牌個性。

 

 

甲古椎的賓士搖滾小童《潮流COOL》也要來送!送!送!不然天乾物燥,站著都要自燃啦!(PS.感謝我們的好朋友《STAYREAL》的支持喔!愛的鼓勵先~)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