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絲大讚「哥,這樣帥爆了!」張震嶽、MJ116 不僅擔任公益大使,E.so 還發布「心得文」引發群眾激推!

現在位居台饒頂端的組合「MJ116」儘管過去在 underground 時期以不少派對歌吸引樂迷,但隨著逐步邁進主流市場,他們也貌似更深刻地明白自己影響群眾的力量,除了不斷於作品上加入耐人省思的思想,甚至更親力親為地投身公益活動,藉由自己的作為號召粉絲一同關注社會議題。

包括先前 E.so 就有前往到關愛之家送物資、甚至兄弟本色全員還與 吳念真 在 2016 年一起合作〈秘密基地〉歌曲,用音樂幫助偏遠地區的弱勢孩童獲得關注,十足的公益正能量受到粉絲激讚。而繼先前的多項作為,在稍早 E.so 也於 instagram 曝光 MJ116、張震嶽 攜手 伊甸基金會 所呈現的公益活動,由他們親自擔任推廣大使,希望喚起更多群眾對他們的注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J116大淵(@muta116)分享的貼文

而不僅只是宣傳,其中更深刻的點便在於這篇 E.so 的貼文上,透過一整天與小朋友相處的時間所省思出的心得感想。他講到,雖說是與 伊甸基金會 合作,卻毫無感覺自己是在工作,甚至透過著與小朋友互動的過程上,反倒讓他感覺更為放鬆、自在,並接連講到 “陪在旁邊看著他們用自己的方式了解世界,反思我們是不是也習慣了框架下的思考。感謝指教” 的話,正是透過著這樣的互動過程裡,感嘆到現在社會上已定型的思考模式,而跳脫這樣的價值觀後能否獲得更快樂的人生?E.so 希望透過親力親為的經驗、讓粉絲省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其實在 E.so 的最新專輯《靈魂出竅OUTTA BODY》中就傳遞了不少這樣的思想,希望群眾能更加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生活和人事物上,別過多地在意社群平台的愛心數字。而當這篇 E.so 親自參與 伊甸基金會 活動的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大批群眾好評、直呼「帥爆!」「太棒了」,甚至更有粉絲幽默講到「還是你要跟我生一個?」強烈地傳達對 E.so 積極投身公益的喜愛。

 

source / E.s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