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兒傻瓜街頭當導護志工!蛋堡親自示範「導護爸爸定番 LOOK!」

饒舌歌手蛋堡 Soft Lipa 運用饒舌混搭爵士,創造獨特的「輕饒舌」風格,由於歌詞充滿詩意,獲得「饒舌詩人」的美譽。自愛女「蛋花」出生後,蛋堡就逐漸將重心放在家庭,作為女兒控的他,近來還當起國小導護,引發熱議。

蛋堡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圖取自 IG @softlipapa

目前育有一對子女的蛋堡,近年來多時間精力投入家庭,在家當奶爸,對前世情人更是呵護備至,三不五時就會在社群網站曬寶貝女兒的身影,完全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兒傻瓜。愛女心切的他,還因此成為導護爸爸。 4 日,蛋堡在 IG 曬出穿搭照,寫下「導護定番!饒舌爸爸擔任導護志工這樣穿」,「你在節目擔任導師,我在街頭擔任導護」。

小編還特別介紹這次的「導護爸爸定番 LOOK」,從導護背心開始說明「有別於近年紅火的戰術背心,蛋堡特別選用質地更加輕盈的導護背心作為主題單品」,將導護背心形容的宛如潮牌單品。接著,不忘為自創品牌「任性的人」打廣告,大推身上的灰色帽 T ,最後再加上「關鍵性角色的單品:導護旗杆,一身的導護定番 LOOK 就完成了!」小編的幽默逗得網友哈哈大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ftlipapa 分享的貼文

蛋堡當導護爸爸的模樣引發熱議,大批粉絲留言直呼「好想被導護」、「我要重讀國小」、「過馬路過一個小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