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唱跳女團驚人挑戰「45 秒換衣」!沒能成功,就只能讓好身材呼之欲出!

YouTube 雖說是讓影像創作者展現創意的平台,但隨著它逐漸成為了普羅大眾日常休閒之去處,致使 YouTube 也變為了許多偶像、藝人所行銷自己的媒介管道。比方在日本,以主打唱跳的女團 CYBERJAPAN DANCERS 就在去年 4 月開設 YouTube 頻道,企圖在 2020 年的藝能寒冬中依舊能得到群眾目光。

然而透過一系列的企劃,包括健身、LookBook 和舞蹈 Cover 等內容著實讓他們在 YouTube 上獲得矚目,迄今也突破 15 萬訂閱大關,並屢屢締造出可觀的觀看佳績,令人看見他們一眾女孩所潛藏的群眾魅力。且在稍早, CYBERJAPAN DANCERS 又再次締造力作,邀請旗下的成員 KANAE、KAZUE、KANA 、HARUKA 和 CHIAKI 挑戰「45 秒換衣」,倘若沒有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挑戰,很抱歉、恐怕就得在鏡頭前曝光好身材囉!

有趣又癢眼的節目企劃,在短短數週間變迎來 70 萬次觀看點擊。雖說在影片中,5 位成員幾乎都完成了挑戰,但團員 Haruka 貌似衣服太小的因素,讓夾克無法在限定時間內拉上,便只能讓豐滿的上胸曝光在鏡頭前,儼然讓不少觀眾鼻血直流。

 

source / CYBERJAPAN DANC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