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主演《怪物奇兵 2》登好萊塢雜誌封面! 詹皇自曝壓力大:大家都說我學喬丹

由「詹皇」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主演的《怪物奇兵 2》,利用過去兩個休賽季拍攝,預計於今年暑假登場。近日,詹姆士接受雜誌專訪,一吐拍攝以來的心聲。

《怪物奇兵 2》近日登雜誌封面。(image via Twitter LeBron James

由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主演的真人卡通電影《怪物奇兵》,時隔 20 多年,華納兄弟宣布開拍續集,由「詹皇」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擔任製片兼主演。近日,詹皇與包含兔寶寶在內的卡通人物們,一同登上美國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封面人物,雜誌更釋出一系列電影劇照以及拍攝時的側寫照,也稍稍劇透這次的電影主題環繞在「親情」。

《怪物奇兵 2》由勒布朗詹姆士主演。(image via Twitter LeBron James

詹姆士也在受訪時透露早在 15 年前就曾有出演機會,當時他自認無法勝任如此重要的挑戰,因此婉拒邀約。如今接演續作,詹皇坦言喬丹版本的《怪物奇兵》帶給他不少壓力,擔心自己砸了「怪物奇兵」這塊招牌,也盼望該片能夠超越前作。此外,外界的批評聲浪也從沒少過,有不少人都在說「詹姆士都跟在喬丹屁股後面,做喬丹做過的事」。

《怪物奇兵 2》將於暑假登場。(image via Twitter LeBron James

《怪物奇兵 2》由勒布朗詹姆士主演,「戰爭機器」唐奇鐸(Don Cheadle)飾演反派角色,其他 NBA 球星包含「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K.湯普森(Klay Thompson)、里拉德(Damian Lillard)、保羅(Chris Paul)等人也會參與演出。電影將於 7 月 16 日在美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