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熊大再次現身!藏壽司初春首發「鮭貝賞味祭」 12 款壽司限期七日上桌,「鹽味半熟蛋甜蝦仁」溫潤食感征服饕客胃蕾!

超人氣的 BROWN & FRIENDS 再度現身藏壽司!BROWN & FRIENDS 從 3月 10 日開始將於藏壽司推出驚喜禮物,只要消費滿額就能獲贈實用可愛的 BROWN & FRIENDS 不織布手提袋,將熊大「袋」著走!此外,藏壽司也為饕客們打造了春天限定的「鮭貝賞味祭」,包含了三貫一盤超人氣的「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還有網友們敲破碗期待的「豪華三鮮」,都將在這次限時上桌。

BROWN & FRIENDS 扭蛋一推出即獲得廣大粉絲的熱烈響應,為了回應粉絲的支持,藏壽司從 3 月 10 日開始,再次加碼釋出可愛與實用兼具「BROWN & FRIENDS 不織布手提袋」,只要來店消費滿額即可把溫暖善良的熊大與超萌的莎莉拎回家。此外,藏壽司推出的開春第一彈便瞄準了台灣人的口味偏好,隆重推出「鮭貝賞味祭」,以 12 道超值組合滿足饕客們的口腹之慾,包含豐盛的「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豪華三鮮」、「北海道大粒帆立貝佐鮭魚卵」等豪華超值饗宴。另外,「盛的滿滿貝柱握壽司」則是將獨家醃漬的貝柱豪氣堆疊成山,入口就能享受鮮甜海味帶來的極致滿足,「鮭貝賞味祭」將從 3 月 19 日開始限期 7 日販售,喜歡海鮮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除此之外除了藏壽司也特別嚴選三款春季必嚐料理從 3 月 16 日搶先讓饕客嚐鮮,首先是最受矚目的「鹽味半熟蛋甜蝦仁軍艦」口感綿密的甜蝦,與稠滑的半熟蛋完美結合,那極致溫潤且誘人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另外,「特製醃漬鮪魚」使用藏壽司獨家工法完美鎖住魚肉鮮甜,再點綴上二度烘焙的胡麻,打造出令人唇齒留香的美味。「炙烤起司扇貝」以烈火帶出扇貝自身的香氣,再加上醇厚的起司在口中交織出幸福滋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