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COOL 190 六月號獨家附錄:三大品牌別針徽章

將將將將~~~繼年初到現在,每一期的onpack都是無比強大、無比實用,也感謝各位讀者的大力支持啦!

 

所以這次為回饋給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本期附錄品……..不加價!!!

 

 

加上小鬼黃鴻升的沁涼帥氣照,看到就整個暑氣全消阿~~~不過要注意的是,含附錄的包裝一樣僅限7-11獨家販售喔,大家可別跑錯地方買啦!接下來就讓我們介紹一下這次的附錄商品吧~

 

 

 

三大品牌別針徽章

MISHKATAKIRADICAL

這次的三大品牌別針徽章,不僅作工精細、品質優良,重點是採不加價方式附贈!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三個品牌的作品吧~

 

 

首先是 MISHKA 大眼球,一樣充滿張力~真是令人喜愛啊!

 

 

第二個則是以哥德、龐克、搖滾、街頭為靈感來源的TAKI,是不是很有原創味呢?

 

 

最後則是RADICAL,顧名思義即為 “激進份子” ,要的就是將品牌與消費者帶回到70年代次文化揭開序幕的初始。

 

看完正面帥照,當然得來張背面解說。

圖案以密封式封裝於徽章內部,不僅不易脫落,在表面上也有其圓滑的效果。而塑膠底部也可方便將別針移出,真是貼心的設計呢~

 

看看,三個包在一起質感都出來了呢~而且是不加價發售,你還等什麼?

 

 

 

但是…

有朋友可能會問說,別針徽章可以拿來幹嘛?

 

 

孩子~

小編告訴你,COOL 的附錄品一直以來除了,還有一個很大的功用…..交朋友

怎麼個交朋友法?

 

 

 

這次的別針徽章,首先…可以讓你正常使用別在包包上 (像下圖)

別人看到自然會投以羨慕的眼光,還會問你去哪裡買的,你就可以大聲的說是COOL雜誌送的喔!說不定可以因此把到一個從此愛上你的小迷妹。

 

還可以分一個給她別在包包上。當然啦~~再去買一本COOL雜誌比較實際,就有情侶徽章了喔~

 

 

當然,如果你要別在小吊飾、掛環、項鍊、背心上,也是一種可行的方法。

悄悄將你的潮流品味藏在細節中,別人看見時,也能發現你的匠心獨具,實在是有畫龍點睛之效 (就像唐伯虎以祝枝山的那話兒畫了那隻蟲一樣的道理)

 

除了以上基本使用方法,小編還可以介紹你進階一點的玩法~~

不過這招沒學過的小朋友可別亂嘗試,不然你交到的絕對不會是你以為的好朋友…

在你仇人的位置上故意放一枚別針徽章,就說是介紹COOL本月份的獨家附錄給他,偷偷把別針打開,然後就可以等待劃破長空的淒厲叫聲了。但如果你的仇人也會看潮流COOL網站,請當心你椅子上的任何物品 XDDD

 

 

最後,這招就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用別針徽章完成的。除非…

你身上有朱銘大師、畢卡索大師這般神人的功力。

 ▲圖片來源:http://food1.hk/2013/02/banana-tattoos/

  ▲圖片來源:http://food1.hk/2013/02/banana-tattoos/

 ▲圖片來源:http://food1.hk/2013/02/banana-tattoos/

看到了吧?!如果你可以用這次的徽章完成這等作品~

請將作品寄到小編信箱,小編可以送你徽章一年份,並外派你去旗山當香蕉推廣大使。

 

 

 

說了那麼多,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獨家附錄,三大品牌共同推出,讓你在學校、公司、郊外都可使用。

展現你的一點潮流點綴小巧思,就可有令人出乎意料的裝飾效果~

 

 

 

最後提醒,這可是與小鬼黃鴻升封面,在7-11 獨家販售的喔!包裝將如下~

 

完全佛心來著:$120元新台幣,有帥氣小鬼加上三大品牌別針徽章,太開心了~

還是要來競標小鬼手上吃過的西瓜?恩……..有興趣的請留言給小編XDDD

 

 

當然,這次一樣有別針徽章募集活動!

只要將你最有創意的照片寄到 spp_event@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喔,也請大家踴躍參與啦!

 

得獎名單 | 三大品牌別針徽章募集活動

 

注意事項:

1. 投稿活動時間:6/1~6/9 晚上23:59,得獎名單公布時間另行宣布。

2. 附別針徽章版本之封面為小鬼黃鴻升版本,售價為120元,於7-11獨家販售。

3. COOL流行酷報,統一於每月1號開始販售。(除遇到特殊狀況等非預期事件影響)

4. 各店物流狀況不一,建議向店員查詢有貨後再前往購買,以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