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重新詮釋,DIOR MEN 釋出 2021 春夏系列 Maxi Saddle 包袋

現今爆款何其多,可稱得上歷久彌新的款式還算是極少數,但如果在網路世代過於快速之中仍能被提及,於某種程度而言便就代表著經典。最近,DIOR MEN 便再度「重新整理」後,釋出了由過去鬼才 John Galliano 所製作的 Saddle Bag。

此番新帶來的款式名為 Maxi Saddle,由現今 DIOR MEN 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重新詮釋此個品牌經典單品。該系列除了有 Oblique 老花款式,更加入了黑色,卡其等配色,並以粒面皮革製作。而深具靈巧的功能性背帶,加入了可自由拆卸的智能手機包袋,更考慮到時尚用家的需求,釋出挎包,肩包,郵差包等多個選擇,每種皆強調了穿搭者的品味身分。

據悉,DIOR MEN 2021 Maxi Saddle 包袋,已正式上架 DIOR 官網,售價為 $4,000 美元。

 

Source/ Dior M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