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全球十大鬼屋之首!英國最陰森真實事件《波麗萊多里鬼屋》即將全台上映 #文末贈票

《獵殺星期一》製作團隊全新懼獻,改編自英國鬧鬼最兇、最陰森恐怖真實事件,連驅魔專家都束手無策的全球十大鬼屋之首《波麗萊多里鬼屋》即將搬上大銀幕,於 3 月 12 日全台正式上映。

早在「華倫夫婦」以前,英國超自然現象研究者哈利普萊斯因調查「波麗萊多里鬼屋」而成為最為著名的靈異專家。據傳哈利在調查中可與鬼魂「溝通」,卻仍無法解決屋中的靈異現象,也因此讓「波麗萊多里鬼屋」的名號更加響亮!

在這次的改編電影《波麗萊多里鬼屋》中,飾演這位傳奇驅魔專家的演員,正是因《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反派角色而為人所知的男星西恩哈里斯。儘管西恩已是戲劇經驗豐富的實力派演員,但為了完美詮釋角色,仍細心做足功課,不僅與導演密切討論劇情細節,還替角色加入了詭譎神秘卻又帶點陰森喜感的特質,讓導演克斯多佛史密斯驚艷不已,大力稱讚:「西恩為這個驅魔專家角色注入更多瘋狂,將角色帶到更高的境界!」《波麗萊多里鬼屋》即將搬上大銀幕,於 3 月 12 日全台正式上映。

COOL x《波麗萊多里鬼屋》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波麗萊多里鬼屋》電影交換卷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  (限全台首輪上映戲院:3 月 12 – 14 日 使用)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 月 10 日上午 10:00 止

領獎時間:3 月 10 日 – 3 月 12 日 13:30 – 17:00 之間

中獎名單:陳名宇,周漁,朱致潔,eddy Huge,Ariel Chen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 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這部絕對夠恐怖,連《厲陰宅》 華倫夫婦都永生難忘!」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波麗萊多里鬼屋》電影交換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視電影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3 月 10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