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半年狂瘦 30 公斤!6ix9ine 鮪魚肚全消風,給出瘦身黃金建議「餓到爆練到爆!」

爭議性十足的饒舌歌手 6ix9ine 在 2018 年因為被控搶劫、勒贖等多項暴力犯罪罪名而啷噹入獄,在牢裡蹲的這段時間,也讓他整個人的體型與噸位圓潤了不少,曾經的殺氣與霸氣似乎也不服以往。不過在 2020 年風光出獄的他沒有因此而放棄人生,趁著新冠肺炎的隔離時期  6ix9ine 也在家努力健身鍛煉,已經將近半年沒有在社群媒體發文的 6ix9ine 最近也重磅宣布自己的瘦身成果,這段時間他努力從 92 公斤減到 63 公斤,曾經的啤酒肚已經正式消風,就連臉也小了一大圈。

img via reddit

img via 6ix9ine@instagram

6ix9ine 也向《TMZ》雜誌透露了自己的瘦身秘訣,道理非常簡單,就是「餓到爆、然後努力鍛鍊,餓到爆、努力鍛鍊,餓到爆、努力鍛鍊!」不是你看錯~而是 6ix9ine 本人重複了三次這個超重要的大道理,但他也承認自己每三天就會小作弊的吃一下水果軟糖,但基本上每天都是遵循狂餓狂練的基本原則,才讓他終於瘦回了入獄前的體重。雖然效果非常驚人~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無論是過度訓練還是過度節食都不是減脂的長久之策,極端的方式大家聽聽就好啦!

img via 6ix9ine@instagram

img via 6ix9ine@instagram

source/page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