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洗白成功?羅志祥扮豬上街挺醫護引起討論,鄉民一句話突破盲點!

「小豬」羅志祥去年 4 月遭交往 9 年的中國網紅周揚青大爆黑料「毀滅式分手」形象重創,演藝事業跌落谷底。羅志祥近來力拚復出, 2 度上西門町街訪,又大動作認購鳳梨,種種舉動被視為洗白,羅志祥能否洗白成功的話題,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

羅志祥近來力拚復出。(圖取自 羅志祥 SHOW 臉書)

羅志祥日前開設 YouTube 頻道,第一支影片就是請來 Under Lover 成員楊琳在西門町街訪民眾,自己假扮清潔工在一旁偷聽路人對他的評價,結果評價慘烈,但多數人罵完後還是給予鼓勵。第二支影片又穿上粉紅豬玩偶裝,同樣在西門町街頭,肩背「為全球醫護人員加油」的紅色彩帶,手拿「Give Me Five」板子和路人擊掌。

羅志祥扮豬上街挺醫護。(圖擷自 YouTube)

有網友在 PTT 以「羅志祥洗白 ING」為題發文,寫道「時間管理豬這兩天也穿上粉紅豬玩偶裝支持醫護,如果公益活動持續下去,接下來風向應該就改變了吧?!」該網友還預言後續發展可能會「開始有粉絲罵酸民不要只會酸,然後 YouTuber 陸續邀請上節目,或是上個狗屎寫手,大家開始拍拍勇敢拍起來」,最後成功變風向洗白成功。

有網友在 PTT 問卦。(圖擷自 PTT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有網友突破盲點「洗白啦,哪次不洗白,台灣人這麼健忘」、「台灣人對演藝圈的標準很低」。但也有人認為羅志祥又沒犯法,只是觀感不佳,「雖然很討厭他,但是外遇吸毒酒駕的都比他還大條,還不是都被原諒了」、「基本上他就是私生活不檢點跟做人處事小失敗而已,是能多黑」、「他的私德本來就跟觀眾沒關係,也不是違法吸毒,要洗白什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