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第一位得到「 30 +」的三分球大賽冠軍! Curry 投進雙「綠球」絕殺 Conley !球迷:「不愧是你!」

NBA 三分球大賽也有絕殺!?史上第一射手 Stephen Curry 再次證明他是自己這個星球上最會投三分球的男人,今天面對眾家好手的競爭,他兩輪砍下 59 分,最終抱回個人第 2 座三分球大賽冠軍,誇張準的表現,也讓現場主播大嘆「根本是在打電動( Video Game )嘛!」

本屆參賽人選分別是 Curry 、 Zach LaVine 、 Donovan Mitchell 、 Jayson Tatum 、 Jaylen Brown 、 Devin Booker 。不過 Booker 因傷退出,因此由爵士主控 Mike Conley 遞補,而他也成為 Curry 最大的對手。

首輪比賽 Conley 無論是節奏還是出手速度都相當完美,投進了 27 分,不過 Curry 更猛,第一個價值 3 分的「綠球」 Logo Shot 也輕鬆命中,得到了 31 分,也成為三分球大賽史上第一位得到超過 30 分的球員。


次輪 Conley 依舊神準,穩定的再次拿到 27 分,不過壓軸出場的 Curry 再次讓他心碎,雖然一開始投丟的球比較多,但這次他兩顆綠球都命中,並且在最後一個點拿到 5 分,以 28 分絕殺了 Conley ,拿下最終冠軍。

Curry 父子三人都是聯盟有名的射手,而且也都參加過三分球大賽,今天 Steph 再度奪冠,也再度讓這個「射手名門」擦亮了招牌。

賽後這場比賽也引起球迷的熱議,「不愧是你,三分大賽你也來三分絕殺? ! !」、「你們都是來爭第二的嗎,恭喜 Curry 拿下生涯第二座 3 分大賽冠軍」、「 Curry 太神啦!這三分大賽是拿了 2K 的濾鏡嗎」、「兩個綠球簡直就是為庫里而設的」。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