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步彈向新未來!「創作才子 J.Sheon、AES 主理人 SAM、天賦女聲 Karencici」率先穿上全新 adidas Ultraboost 21,用創作超能量 讓世界看見!

2020年世界走過了許多不確定與不安,在全新的2021年你想要如何開創不一樣的一年?是許下新目標又或是想要展現不同以往的自己?今番也邀請到三位潮流 ICON「創作才子 J.Sheon」、「潮牌AES主理人Sam」、「潮流女聲Karencici」換上全新一代 adidas Ultraboost 21,藉由科技進化後充滿能量的全新腳感與帥氣外型,助他們獲得無盡能量、激發靈感,擺脫過去挑戰,在充滿新希望的2021年,努力蛻變更好的自己,打破自我極限,爆發超能量,以潮流與超炸創作,讓世界看見!

創作才子 J.Sheon

要先用音樂滿足自己,才能撼動別人!

從過去改編知名歌曲,引起廣大網路迴響,再到首張專輯《街巷》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去年更是一舉成為金音獎的最大贏家。J.Sheon絲毫沒有想停下創作步調,「讓世界看見音樂的超能力是要對自身作品有信心,先要能滿足自己,進一步才有可能去憾動別人,不管是在感知或是聽覺上,這是我從一個做音樂的生手到熟手一直秉持的態度。」

想要勇敢跨出第一步那先不要害怕失敗!

J.Sheon不僅讓人見識到他的音樂才能,也要將自己的成功能轉化鼓舞他人的勇氣。日前他在金音獎頒獎典禮上表示希望《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獎》能讓更多人無所畏懼去做喜歡的音樂」,除了期望能激發更多音樂人外,J.Sheon也要大家2021年能做個不害羞的亞洲人、勇於表達自己,而這也與Ultraboost 21所強調的「用超能量 讓世界看見」的精神不謀而合,對此J.Sheon就向我們分享要如何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讓世界看見!

「不論做什麼事都不要怕評論,不要害怕自己是否沒有達到目標分數,或是別人的評論不是自己所預期,所以不要去害怕,就是可以跨出這一步的方法。」

喜愛純白色系鞋款的J.Sheon率先穿上全新adidas Ultraboost 21“曙光黃”,兼具輕量與舒適感的Primeknit+針織鞋面以純白點綴上耀眼的螢光色系,只要簡單加上一件色系相近、擁有螢光元素加持的運動套裝,保證走在街上吸睛程度爆棚,讓人魅力與自信瞬間加倍!

出色的多方位支撐與延展性,出自於運用海洋回收塑料製成的PRIMEBLUE +高性能紗線,同時具備環保概念。此外,不斷打破跑鞋極限的adidas此次也為Ultraboost 21帶來全面性的升級,其中最受矚目的BOOST含量就比Ultraboost OG增量26%,搭配新一代的Torsion系統,讓整體彈力更加提升。J.Sheon也表示實際穿著腳感更彈許多,尤其跑步時腳跟感受越趨明顯,搭載的3D立體鞋後跟在擁有爆發動能的情況下,能穩穩抓住雙腳,注滿能量,隨時準備爆發前進。

除了科技面帶來十足能量,Ultraboost 21連在配色上也令人耳目一新。J.Sheon認為Ultraboost 21以螢光黃去做跳色,為整體設計創造亮點,這樣的設計靈感在歌曲上也可以做相同的運用。不執著從頭到尾都要充滿驚喜,而是要怎麼把驚喜藏在細節裡,把整個爆點帶出來,才能去凸顯層次,如同他以R&B 元素去帶出蘊含多種調性的獨特曲調。最後他也不忘提點襪子可以順著鞋款的配色去做搭配,比較不會出錯,看來不論是服裝或是音樂,這位樂壇明星都喜愛用與眾不同的新思維,來展現無窮革新力量,震撼世界。

對音樂有獨到見解的J.Sheon,在穿搭上同樣有著獨特的風格,另一套搭配選擇用絕佳的視覺對比,跳脫出鞋款亮點,全身以一襲黑魂潮裝襯托出腳下的Ultraboost 21“曙光黃”,既能展現沈穩性格又不失穿搭焦點。上身以近年火熱的工裝外套堆疊出層次感,而下身則用多口袋工作褲呼應相同的風格美學,隱約露出螢光色扣帶,將大膽顛覆的精神轉化為穿搭細節,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整體展現最佳潮流Look,完美兼具J.Sheon所認為舒適與流行間最棒的搭配。“Linear Energy Push”Torsion系統則提供15%的彎曲剛性,有效讓BOOST中底更加靈敏、回彈,使他在表演中能夠毫無保留展現身為R&B王子的個人魅力,勇敢跨出第一步。此外,他也期許自己能藉由Ultraboost 21所激發出的超能量,在2021年能夠提升自己的創作速度,激盪出更多的創意!

 

AES主理人Sam

身為家人、老闆、好友的鬼哥黃鴻升突然離開,對於台灣知名潮牌AES主理人Sam絕對是一大打擊,但即使經歷了一段低潮,Sam仍然咬緊牙關扛起一切。副牌FORBIDDEN FRUIT發表會的成功足以印證他的決心,今回他預告未來將繼續探索更多未知領域,並希望穿上全新adidas Ultrabooost 21後,能擁有十足動能,創造出更多以「禁果」為靈感,在日常生活適合著用的服飾,讓世界看見AES!

 

學習從無數失敗中成長!

Sam回憶剛擔任AES設計師時,一開始不是很順遂,自然也產出了許多失敗作品,然而「當工作跟興趣相同時,就會有更多的熱情去學習跟進步,但關鍵就是要經過無數次失敗中成長。而鬼哥就是會在背後一直支持鼓勵我,當互相到一定默契時,設計出來的就是彼此都能接受喜歡。」

多年的設計經驗讓Sam具有敏銳的潮流嗅覺,在穿搭上也獨樹一格,多層次與寬鬆版型是他的日常喜好。今回他也為我們演繹何謂adidas Ultraboost 21的最潮穿搭。選用一襲軍綠色的工作外套,搭配同色系寬褲與大Logo T凸顯潮流美學,身為流行愛好者的他,在配件上可一點都沒馬虎,除了運用adidas經典三線外套綁在腰間,將層次一併提升,更利用螢光系腰包對應腳下Ultraboost 21,讓色彩使用更加多元,為整體搭配帶來更多街頭元素。

 

沒有風格,只有精神。

身處在快速、多端的流行領域中,AES在設計上從沒有一定脈絡,「沒有風格,只有精神」就是最核心的主軸。Sam希望能擷取adidas精益求精的態度。「居然讓原本已經很好穿的鞋款再一次進化,過去我們總是考慮太多,在 Ultraboost 21上,真的可以用心感受看看,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做出舒適度及完成度這麼高的鞋款。」

而在性能方面,Sam一直以來都覺得 Ultraboost的舒適度非常棒,全新Ultraboost 21在全新研發的Linear Energy Push Torsion系統助威下,他表示輕量及緩震效果上腳後往前踏就有明顯感受,簡直是更上層樓!而且其中“曙光黃”是他最喜歡的配色,在春夏即將來臨之際,一雙搶眼又舒適的鞋子是絕對必須的!

「與世界接軌,讓世界看見!」是Sam夢想藍圖中必備的一件事。2021 年他表示首要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並讓AES 與 FORBIDDEN FRUIT 可以達成與更多不同領域合作,「或許自己的力量很渺小,但大家湊在一起往對的方向,對我而言是件很美好的事。」

 

潮流女聲 Karencici

去年因演唱《誰是被害者》、《做工的人》等影集歌曲人氣再度上漲的潮流女聲Karencici,不只其獨特嗓音圈粉了無數歌迷,超群的創作能力更是讓她倍受肯定,可說是未來樂壇中不容忽視的最佳女歌手。除此之外, Karencici媲美潮人的穿搭能力也是為人所驚艷,平時喜歡穿亮色系服飾的Karencici認為Ultraboost 21是一款非常舒服,又能日常很好搭配的鞋履,最重要的是能透過跑步運動,展現積極能量,讓世界看見更多她的創作。

牆面創作來源:浮流道FLOWDOWN

 

支撐創作的動力就是熱情

14歲本該是對人生懷抱憧憬,探索夢想的年紀,來自美國的Karencici卻早已描繪她的未來藍圖。她開始寫歌創作,16歲那年與外婆搭上名為夢想的班機來到台北,開啟屬於她的音樂道路,中途轉往《中國新歌聲》逐漸發現自己R&B與Hip Hop風格,甚至還在韓國發行第一張單曲。對Karencici來說,一路支持她走下去的能量只有對音樂的熱情。

牆面創作來源:浮流道FLOWDOWN

「支持我創作的動力一直都是熱情,不管是幫別人或是幫自己創作,都是我抒發自己情緒跟創新的超能力。」

除了音樂創作風格方面常被人認為十分具有個人特色外,Karencici在穿搭上,更是能駕馭多種風格,並演繹成意想不到的流行哲學。對她來說,運動鞋不一定要穿的很休閒才可以搭配,其實像是穿裙子或是皮衣皮褲,也都可以把球鞋搭的非常帥氣。不受任何框架限制,打破我們認知將一般專屬女性的裙子等單品,穿得又帥又有味道,就是Karencici的超能力。

牆面創作來源:浮流道FLOWDOWN

今回她換上個性十足的皮衣外套,下身則以寬鬆版型的運動長褲來搭配最新的Ultraboost 21“曙光黃”,既具有強大氣場,同時也具備些許嘻哈氛圍,而內裡則是運用與鞋款相同色系的運動內衣陪襯,脫下外套立即就能展現率真的街頭氣質,腳下Ultraboost 21的前衛輪廓又能增添些許運動氣息,帥度程度爆表!Karencici也推薦大家可以多運用飾品去做點綴,不論是頭巾亦或是腰包,都是增加亮點的好選擇。

牆面創作來源:浮流道FLOWDOWN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談及創作過程難免會碰上經歷的低潮或迷惘時,Karencici說道在面對壓力的時候,會試著讓自己休息,因為她覺得休息是一個調整自己心態、狀態非常好的機會。有時正能量可以從人與人之間的鼓舞中獲得,也能從身邊去感受,就如同Ultraboost 21所帶來的超能量。

牆面創作來源:浮流道FLOWDOWN

 

Karencici向我們透露2021年目標是會發行全新專輯,而且這次是令她非常滿意的一張作品,所以非常期待讓大家看到。而最後她也希望穿上Ultraboost 21後,能帶起自己的毅力與決心,達成多多去運動的目標,期許今年可以展現腹肌給大家看~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這位未來新星努力後的成果吧!

牆面創作來源:浮流道FLOWDOWN

 

本次全新 adidas Ultraboost 21延續了系列作中的優良傳統,並且在配色與性能上有許多突破,增添更多故事氛圍,更期望能量滿載的Ultraboost 21能夠鼓勵讀者們突破框架,向世界展現自我。而從三位ICON的訪談中,我們看到了「J.Sheon不怕失敗勇於跨出舒適圈的精神」、「Sam期望用設計來與世界接軌的突破」、「Karencici將對音樂的熱情轉換為創作的能量」,期許他們未來能持續挑戰極限,穿上Ultraboost 21 「用超能量 讓世界看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