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妻母落水先救誰? 彭于晏破解送命題拯救全天下男人

38 歲男星彭于晏外貌出眾,身材精壯,陽光帥氣的形象,擄獲無數女粉絲的心。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他,雖然還是個黃金單身漢,近日仍發文分享,如何破解女方給出的千年難題,拯救全天下的男人。

彭于晏。(圖取自 IG @yuyanpeng

男生經常會面臨太太或女友給出的「送命題」,其中,「媽媽和太太(女友)落水先救誰」可說是最經典的必考題。昨日適逢國際婦女節,彭于晏便在 IG 分享媽媽傳給他的逗趣小故事。故事內容是一位老奶奶突然跑去學游泳,被問到為什麼,老人家無奈表示「兒子和媳婦吵架,每次媳婦都問:我和你媽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為了不讓兒子為難,老人家乾脆自己去學游泳。

某天,夫妻倆又吵架,女方不意外的又問先生「我和你媽掉水裡,你先救誰?」先生回答「我不用下水,我媽會救妳,她會游泳」,但女方不埋單,執意要先生下水救,這時男人直接回對方「那妳死定了!我不會游泳,我媽肯定先救我」。

彭于晏破解送命題。(圖取自 IG @yuyanpeng

彭于晏最後的結論是「會游泳很重要」,結果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表示「我會游泳」,還有人說「你媽媽缺媳婦嗎?我盡量不掉水裡」、「我會自己浮起來」、「放心,我會游泳可以救你跟你媽媽」,爭相搶當彭太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die Yuyan Peng(@yuyanpeng)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