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一手實拍!UNDFTD x Nike ‘Ballistic Pack’ 明天在台開賣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原本約好趕在全新裝潢的『Juice Taipei』明日(6/1)強勢回歸、重新開幕之前,提前來個《潮流COOL》專屬的第一手店鋪巡禮……… 想不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和試賣週一樣,地下一樓還在做最後的工程施作,商品陳設也要等「老闆」來親自動手 ><…………….. 但是,來都來了,入了寶山哪有空手而回的道理哩!就先來看看1F的重點吧!

 

櫃臺裡靜靜躺著的,不就是讓眾鞋迷朝思慕想、散發著軍事硬派設計元素的 UNDFTD x Nike Dunk High & Hyperdunk “Ballistic Pack” 嗎!?真的是帥翻啦!話不多說,直接看圖吧!

 

UNDFTD x Nike Dunk High “Ballistic Pack”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