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湛藍夏日SUMMER INDIGO!《COOL》6月號迎接潮流丹寧主張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在這個即將放長假的六月,相信能夠丟掉書本是最令人期待的事情~梅雨季和迷彩雨衣已成為過去(誤),面對蠢蠢欲動的夏日,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拿起《COOL》六月號,以湛藍夏日SUMMER INDIGO消磨放假前的鬱悶時光!精采內容整個夏天就從這裡開始!

沒錯,本期COOL要隆重介紹「湛藍夏日 潮流丹寧主張」!藍色絕對是屬於夏日的色彩,牛仔褲也絕對是潮流界的重要單品!21th的牛仔褲彙整,讓你洞悉牛仔褲的叛逆軌跡!絕對要更加尊敬經典丹寧!

 

PART 1 從電影看牛仔褲

儘管不是牛迷,相信大家都知道牛仔褲的經典史淵遠流長,從這些電影中我們似乎也能看出流行的脈動,這些經典LOOK你不可不知!

PART 2 一捲帆布的演化

你可知道製作一件牛仔褲,有多少細節和工法呢?自1853年第一條牛仔褲誕生後,直到現在持續大量流行,其中演化的過程是什麼?

 

PART 3 丹寧褲款全公開

是,只了解歷史怎麼夠?最重要的當然是親眼看看廣大丹寧褲款!相信不論你中意哪一條,這裡都能給你滿意的答案!今年夏天趕緊入手吧!

PART 4 牛迷入門手冊序

特地訪問了Faith主理人Kurt,讓你從挑選過程、細節程度、保養清潔,更全面性的掌握牛仔褲精隨。看完本期SUMMER INDIGO,一定會跟小編一樣紮實上了一課!

 

緊接著本期重頭戲之一就是夏日波鞋了!一定要帶你預覽眾家話題鞋款,接著以玩樂為指南,不論是登山踏青、競技運動、休閒運動、沙灘便鞋、又或是玩水人字托一應俱全!只能說看的太過癮啦!

 

當然夏天除了上下半身,想穿的和人家不一樣?配件更顯重要性!有鑒於此,COOL編們特地準備了兩大單元供你參考!其一為「棒球帽款全公開」不知道你是否也有來不及抓頭髮就想戴上帽子帥一下的習慣呢?如果是!!! 千萬可以錯過本期棒球帽單元,嚴選14大品牌逸品全公開、歐美街頭五分割帽、以及潮流店鋪觀察,會不會太精采!

 

其二是「非常突然‧錶款應變措施」,夏季時分雙手空空怎麼行?本單元挑選了四種突發情境,要你在每個緊急時刻都能配戴相應功能之錶款!防水、亮色、發光、計時,手錶人小心選錶,痛快玩耍吧!

 

6月號依然有大家期待的Cover Interview!不知道有多少少女想變成小鬼手上的西瓜(?)

 

好啦其實我們有三種選擇,就跟斯斯一樣,本期有倪安東、Jaden Smith+張卓楠、小鬼!

請大家注意通路不要跑錯了唷~想要獨家徽章記得買7-11小鬼封面。倪安東版本於誠品、全家、萊爾富。其他所有通路為Jaden Smith + 張卓楠喔!

 

 

 

更多本期附錄詳細資訊在COOL 190 六月號獨家附錄:三大品牌別針徽章。更多精采內容,戴佩妮、修杰楷、FUCT、連載單元等請看下一頁!當然還有小鬼黃鴻升的親筆手繪簽名拍立得要送給大家喔~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