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預警拋震撼彈! Selena Gomez 宣布將暫別樂壇,痛心表示:「人們只在乎我跟誰約會」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 28 歲美國女星賽琳娜(Selena Gomez),擁有甜美臉蛋,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影視歌三棲的她,近日在受訪時突拋震撼彈,宣布將暫別樂壇,讓粉絲相當震驚。

賽琳娜。(圖取自 IG @selenagomez

賽琳娜近日登上美國《Vogue》封面人物,在訪談中,她透露會在下一張專輯發行後暫別歌壇,將重心放在製作及演戲上。她解釋,對於自認為最好的音樂作品被許多人嗤之以鼻,讓她感到有心無力,「當人們不在乎你時,很難有動力繼續做音樂」。

賽琳娜登上美國《Vogue》,無預警宣布將暫別歌壇。(圖取自 IG @selenagomez

此外,她也提到人們只看表面,話題總是圍繞在跟誰約會,但她「最希望大家瞭解我的心」。賽琳娜表示自己想重新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有人可以愛這個全新的我」。

賽琳娜近年來積極拓展事業版圖。(圖取自 IG @selenagomez

賽琳娜近年來積極拓展事業版圖,先是和甜茶共演電影〈雨天·紐約〉,獲得不少好評,演技備受肯定。之後又與南韓女團 BLACK PINK 跨國合作歌曲〈Ice Cream〉,也接下料理節目《Selena Chef》主持棒。除了演藝事業,賽琳娜還進軍美妝市場,自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