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你在鞋面能找到幾個威力呢? VANS X 《WHERE’S WALDO(威利在哪裡)》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Vans向來支持創意表達的精神,透過與英國著名插畫《威利在哪裡》(Where’s Waldo) 合作打造聯名系列,向經典流行文化致敬。1987年發行的插畫作「Where’s Waldo」一直以趣味的手法和孩童們溝通,向後代傳授注重細節的精神,對旅行和冒險的熱愛。衣著風格獨特的主角 Waldo 是一位探險家,在全球各地徒步旅行,常常在人群中迷路,讀者必須從眼花撩亂的插圖中找出隱藏的 Waldo,因此衍生出著名的「Where’s Waldo?」。

「Where’s Waldo」系列共推出聯名鞋款及服飾配件,Slip-On 鞋身以第一本「Where’s Waldo」出現的海灘場景作設計,色彩繽紛的場景圖案配合紅色滾邊鞋舌及海軍藍沿條,營造出強烈的對比效果,並且與 Waldo 的日常造型呼應。 Authentic 鞋身設計源自首本插畫書「The Great Waldo Search」中的(Land of Waldos),它是其中一章最難找出 Waldo,唯一方法就是要找到只穿一隻鞋的他。著名場景完整重現 Authentic 鞋身,展開探索旅程!

與此同時,Sk8-Hi 則以 Waldo 敵對兄弟 Odlaw 作為設計,以黑黃色間條襯衫與冷帽造型,因此鞋身便採用黑色和黃色的 Checkerboard圖案,隱約可發現 Waldo 和 Odlaw 就隱藏在圖案之中。 Old Skool 鞋款擁有威利最標誌性的紅白色間設計,鞋底側邊還印上「Where’s Waldo」各國語言的譯名,例如法文「Ou est Charlie?」及荷蘭文「Waar is Wally?」等等,鞋帶上帶有獨特的問號圖案。

Vans x「Where’s Waldo」系列除了有趣味十足的鞋款以外,亦包含服飾帽款商品,經典角色重現短袖上衣、紅白條紋襯衫以及紅白拼接的棒球帽,致敬威利的冒險精神及帶來的探索樂趣。

V

V
V
V
V
V
V
V
V
V
V

【發售日期】110年3月20日 (六)
【商品資訊】Authentic 定價2380元、Slip-On定價2380元、Old Skool定價2580元、SK8-Hi定價2780元、短袖上衣定價1080元、條紋襯衫定價1680元、棒球帽定價108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