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地方媽媽竟敢這樣搞?《老娘演很大》這兩位「假面姊妹花太心機」!

由《姊妹》、《列車上的女孩》名導泰德泰勒執導、好萊塢人氣影星傑克葛倫霍監製,集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熊麻吉》蜜拉庫妮絲、金球獎影后奧卡菲娜等金牌卡司同台飆戲的年度爆笑喜劇《老娘演很大》,將於 月 19 日全台上映。

片中艾莉森珍妮是個不被丈夫、親人、同事關注,彷彿是個隱形人的平凡婦人,卻在丈夫失蹤後成為一夕爆紅的新聞紅人,於是她變得越來越瘋狂,不但讓導演泰德泰勒稱讚艾莉森珍妮詮釋出狡猾卻又讓人同情的豐富演技層次,權威媒體《Screendaily》也讚賞:「艾莉森珍妮演技精湛令人驚喜!」

劇情不斷翻轉,宛如爆笑版《控制》的超狂喜劇《老娘演很大》,除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的神演技之外,曾在《黑天鵝》與影后娜塔莉波曼有精彩對手戲的蜜拉庫妮絲也是看點之一。蜜拉過去在賣座鉅片《朱比特崛起》的性感形象深植人心,此後在《熊麻吉》、《老娘也要當間諜》、《好友萬萬睡》等火紅爆笑喜劇中搞笑演出也讓她戲路大開,此次蜜拉在《老娘演很大》中更是零偶包與艾莉森珍妮攜手當「假面姊妹花」。感興趣的朋友,《老娘演很大》將於 月 19 日全台上映,不妨先行瀏覽預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