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SW‘England’ Air Max 1 & Destroyer Jacket 榮耀紀念 光榮登場

英國人對於足球的狂熱不亞於其他歐洲國家,這個讓人熱血沸騰的運動一直都是英國人的驕傲。為了紀念1966年英國在世界盃奪冠的榮耀,和紀念歷史悠久的英國足球總會這個驕傲的成就,特別推出Air Max 1以及Destroyer Jacket 紀念款式。Air Max 1以黑色麂皮鞋面為主軸,白色中底與生膠色大底的使用完整呈現了經典的味道,鞋跟的星星則採用質感別注的金線刺繡象徵光榮,鞋帶孔的紅色則聖喬治紅十字最高榮耀的代表。

Destroyer Jacket以黑色的羊毛氈本體搭配咖啡色的皮袖讓質感更上一層,外套內部的金線刺繡與四枚金色胸章,除了呼應Air Max 1的設計外,同時記錄了這段源於1863年的光榮歷史,隨衣附上貼心的防塵袋以邊收藏。本系列已於倫敦Niketown以及Harrods百貨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得要在多花一點心力購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