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童年影片藏洋蔥! 鄧紫棋懷念外婆「我們天國再見」惹鼻酸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G.E.M)歌藝精湛,演唱過〈光年之外〉、〈泡沫〉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受封「鐵肺歌后」,在兩岸三地坐擁高人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公開影片,分享兒時與外婆的相處點滴。

鄧紫棋。(圖取自 Weibo GEM鄧紫棋

鄧紫棋曾透露外婆是她的音樂啟蒙,「沒有她就不會有我」,祖孫倆感情深厚。近日逢外婆逝世十週年,鄧紫琪在社群發文寫下「十年前的今天,妳離開了我;但這十年裡的每天,妳依然像時常陪伴著我,妳的離開讓我再也不恐懼離別,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在天國再遇見」,最後向外婆喊話「我好想妳」,字字句句惹人鼻酸,並曬出外婆還在世時的影片,表達對外婆的思念。

鄧紫棋 PO 影片回憶外婆。(圖擷自 G.E.M. 鄧紫棋臉書)

畫面中,只見當時才 2 歲多歲的鄧紫棋有著一雙圓滾滾大眼,和白拋拋的嘴邊肉,嬰兒肥的萌樣,讓人看了要融化。當時的她總是黏著外婆,外婆走到哪就跟到哪,祖孫倆一起玩玩具,看到外婆在彈琴,她也跑來湊熱鬧,模樣相當可愛,影片最後打上字幕「至今妳已離開我十年,妳留下的回憶依然幕幕如在眼前」,「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國再遇見」,讓網友看完直呼超催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