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1 歲登精品時尚雜誌! 新垣結衣混血師妹美如洋娃娃

日本模特兒山口來樂(Raira Yamaguchi)為日澳混血,年僅 11 歲身高就已達 160 公分,入行成為模特兒,混血臉孔宛如真人版洋娃娃,加上空靈氣質,讓她備受矚目。近日,她登上時尚雜誌,清新外型引發日本網友熱議,還因此登上熱搜新聞。

山口來樂去年成為新垣結衣的師妹。(圖取自 IG @lespros_raira

山口來樂去年與經紀公司 LesPros 娛樂簽約,成為人氣女星新垣結衣的師妹,同年 12 月首度曝光,至今已拍攝無數模特兒照。近日,她首度在日本流行雜誌《POPEYE》副總編北原徹負責的時尚雜誌《PLEASE》亮相,該雜誌內容以精品為主。

山口來樂形象清新,氣質空靈。(圖取自 IG @lespros_raira

只見山口來樂穿著「COMME des GARCONS GIRL」洋裝,搭配幾近偽素顏的淡妝,對著鏡頭露出慵懶眼神,無論是帶點稚氣的童裝,或是宮廷風造型都能完美駕馭,專業程度不輸資深模特兒,工作時的超齡表現,讓人完全看不出她才小學五年級,被視為日本模特兒圈的明日之星。

山口來樂近日登上時尚雜誌《PLEASE》。(合成圖,取自 IG @lespros_raira

此外,山口來樂的妹妹山口愛芽莉也是模特兒,曾拍攝萬聖節變裝廣告,兩姐妹雖隸屬不同公司,但氣勢不分伯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