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ravis Scott x Nike SB 掛脖上! 周揚青曬「球鞋女孩日常」超狂鞋牆值一棟房

中國網紅周揚青含金湯匙出生,加上外型姣好,可說是標準的白富美。自從斷開羅志祥後,周揚青事業水漲船高、收入狂飆,除了經營自家潮牌,更受邀成為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 2》的班底,荷包賺飽飽。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與閨蜜的合照,背景的三面鞋牆超吸睛,引發熱議。

周揚青。(圖取自 Weibo 周扬青

周揚青日前在微博 PO 出與姐妹的合照,配文寫下「球鞋女孩們的日常」。只見她穿著白色大學 T 與藍色休閒褲,頭戴毛帽腳踩白鞋,和好友置身鞋堆中,被三面鞋牆環繞。高達 10 層的鞋櫃,分門別類擺滿各式鞋款,球鞋、高跟鞋、靴子等應有盡有宛如鞋店,總價值竟可在北京買下一棟房。

周揚青(左)超狂鞋牆價值一棟房。(圖取自 Weibo 周扬青

引人注目的是,周揚青還將球鞋掛在脖子上,而她掛的鞋款正是潮流界火紅搶手的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Cactus Jack」。

周揚青(右)把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掛脖子上。(圖取自 Weibo 周扬青

事實上,周揚青是出了名的女鞋頭,熱愛球鞋收藏,且收藏的全是神鞋,像是肯爺的「Yeezy」系列, Balenciaga、GUCCI、CHANEL 等精品品牌推出的球鞋,乃至 GD 的「小雛菊」AF1 和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Low 等各種夢幻聯名款,周揚青全部收好收滿,完全是名符其實的女鞋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