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俊傑 4 億豪宅內裝曝光! 客廳驚見電動遊戲機台王嘉爾驚呆

金曲歌王「JJ」林俊傑來台發展多年,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有「行走的 CD」之稱,近年來也到對岸撈金,據傳其年收入約 3、4 億,身家高達 10 億。近日,他從新加坡老家返台,目前正在居家隔離,隔離期間不時會和粉絲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 11 日,他開直播意外曝光自己的 4 億豪宅,奢華內裝讓人看了直呼羨慕,連好友王嘉爾及曾與他合作歌曲的鄭容和都跑來一窺豪宅內裝。

林俊傑。(圖擷自 IG @jjlin

林俊傑早前回新加坡過年,日前抵台,目前已隔離 6 天, 11 日他開直播打發時間,透露自己隔離期間就是寫歌、錄音。直播到一半,王嘉爾突然加入聊天,當他看到林俊傑的豪宅後,忍不住驚呼聲連連,頻頻大讚林俊傑家又大又漂亮,還不可置信的用英文直問「這是你家?」

王嘉爾(下)視訊參觀林俊傑家。(圖擷自 IG @jjlin

林俊傑便順勢帶大家透過螢幕參觀豪宅,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其豪宅內裝,宛如高級酒店擺設,裝潢以大理石及米白色調為主,櫃子、牆邊和沙發則擺放林俊傑的各種潮流收藏品。

寬敞的客廳分為兩區,一區是沙發開會區,另一邊則是遊戲區,他會和朋友在此玩狼人殺或桌遊。引人注目的是,這區竟然還擺了一台大型電動遊戲機台。此外,屋內設有整面落地窗,可以坐在窗邊看夜景,打造的相當舒適愜意。王嘉爾看完被震撼到,搞笑的說「你家的廁所可能跟我家一樣大」、「你朋友去你家會迷路嗎?」

林俊傑家驚見大型遊戲機台。(圖擷自 IG @jjlin

據傳,這棟房子是林俊傑 2019 年砸 4 億買下兩戶豪宅,並將其打通改造而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