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GE暗黑哥德魅力全系列豋場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暗黑勢力總帶給人神祕的帥氣感,這次STAGE以斑駁呈現的哥德字體翻玩品牌字樣,再加入代表2013的羅馬數字,具有特別意義,整系列低調卻又不失奢華作風,帶出十九世紀哥德文化意念與神祕氣息。

 

STG GOTH TEE 售價NT$1300 

STAGE字樣簡潔的排列,搭配上俐落剪裁,低調有型,特別加入品牌設計理念織標「Trend equal to nothing, STAGE equal YOU.」,推出黑白兩色。

STG GOTH SHIRT 售價NT$2500

品牌字母以環繞式呈現於襯衫及袖子,袖叉的位置則帶入STAGE CREW字樣,另於背部同時可見以哥德字體表現的2013羅馬數字,別有巧思。

STG GOTH VEST 售價NT$2500 

搭配款連帽背心,側邊縫合運用特殊裁剪方式帶出腰身,俐落裁線與口袋連成一氣,並於拉鍊頂部兩側加入透氣孔,硬派作風呈現,卻有著精緻細節處理。

STG GOTH SHORTS 售價NT$2200 

簡約設計中卻帶出十足的哥德氣息,並於短褲褲檔選用伸縮彈性極佳的螺紋布料,增添工作短褲休閒特性。

STG GOTH PANTS 售價NT$2500

特選用合身窄版褲型,3D立體剪裁方式完成,在視覺上具修飾效果,並於褲頭及後袋上分別添加哥德品牌字樣及設計理念黑色皮標,貫徹品牌精神。

STG GOTH GIRLS TEE 售價NT$1500

修飾度極佳的前短後長不對襯版型,前後片運用不同材質營造出穿衣多層次感,兩側肩上加入黑面菱形燙片與斑駁字體相互呼應。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