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男友變攝影師拍大尺度業配! 網拋 3 疑點質疑閃亮亮假分手黃包包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與網紅「硬漢兄弟」黃包包有過一段情,但戀情僅維持 1 年多就告吹。分開後的兩人都宣稱,對方目前是「家人、朋友及工作夥伴」,仍經常同框拍片,有的尺度還很大,引發網友質疑兩人是否真的有分手。

閃亮亮被質疑假分手。(圖取自 IG @irisxiao_

閃亮亮和黃包包於 2018 年交往,中間曾爆出 3 段私密影片,兩人雖然一起挺過性愛影片外流,但仍在去年 2 月宣告分手。近日,有網友在 Dcard 以「閃亮亮跟黃包包真的有分手嗎?」為題,指出「兩人去年初就說分手,但還是很常一起拍影片或照片,甚至有這種尺度比較大的業配文」。

此外,黃包包的 IG 還是有很多閃亮亮的照片;而閃亮亮的 YT 頻道影片有些也是包包去她家幫忙拍的,網友最後提出疑問「你們相信他們真的有分手嗎?有可能只是變成地下情人嗎?」

網友在 Dcard 發文拋出 3 疑點。(圖擷自 Dcard)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還釣出閃亮亮發限動親自解釋,目前與公司 8 位工作夥伴都住同棟大樓,公司網紅還不多,剛好他們住的地方有很多地方可取景,她還點名其他攝影師以及許多工作人員,表示現場不只黃包包。

閃亮亮發文解釋。(圖取自 IG @irisxiao_

對於網友稱消息來源是閃亮亮身邊的藝人朋友,閃亮亮則回應「我身邊真的沒什麼藝人朋友」,再三重申「我們沒有復合」,並強調自己目前沒對象。而黃包包也發長文表示「當時分手還是我親手幫她搬東西,親眼送她離開的」,雙雙否認假分手。

黃包包也發長文解釋。(圖取自 IG @chillbao23

另外,黃包包也說明 IG 上那些閃亮亮的照片都是自己的攝影作品,反問「我攝影朋友常常拍妹子,那他不就有很多女朋友;那我常分享其他朋友,那他們不就是我男/女朋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