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德國雙影帝同框搞笑,《父愁者聯盟》空降新片票房冠軍!

爆笑超越《圍雞總動員》,由《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奧斯卡提名導演馬克侯特蒙執導的最新力作《父愁者聯盟》,即將在 月 19 日於全台爆笑上映。

提供 / 采昌國際多媒體

本片是翻拍自西班牙賣座喜劇《都是為你好》,由《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馬克侯特蒙執導,集結《欲望大酒店》海納勞特巴赫,以及《生活是你的所有》約根沃格爾兩大德國電影獎影帝,和《愛在愛情空窗期》希爾米索哲領銜主演,描述三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父親,使出渾身解數,只為逼走女婿的爆笑故事。

提供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對於有機會跟三位演技派男星合作,導演也開心地表示:「三位演員都非常積極熱忱。起初,因為扮演三位個性截然不同,又看彼此不太順眼的父親,他們一開始的交流,甚至偶爾會有點擦槍走火的感覺。不過這三位專業演員還是能確保他們用互助、建設性的態度,去面對這個特別的合作機會,也清楚整個過程,都是為了角色建立和整部片的好。」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采昌國際多媒體臉書粉絲團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