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辱罵自己是「新冠病毒」的球員身分已確認!林書豪展現風度不追殺到底, G 聯盟將進行內部處理!

林書豪在發展聯盟效力。(圖/取自推特)

在新冠肺炎爆發後,亞裔在歐美各國遭遇到一些歧視的情形,目前人在美國 G 聯盟打拚的華裔球星林書豪,日前就表示他被人罵是「新冠病毒」,讓自己難以忍受,而該名球員的身分今天也已經曝光。

林書豪之前表示自己被一名球員辱罵,他也嚴肅的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表自己的意見,直言「用無知對抗無知不會有效果」,隨便給他人貼標籤只會助長種族主義。

林書豪在IG為抗議美國的種族歧視。(圖/林書豪IG)

根據《 The Athletic 》記者 Shams Charania 報導,在通過調查後, NBA G 聯盟已確認了這名球員的身分,不過林書豪並不願意公開他的姓名,所以最終將進行內部處理。

華裔球星林書豪。(圖/取自Jeremy Lin Instgram)

G 聯盟也發表官方聲明說,「我們正在內部處理這件事情,這也是得到林書豪支持的決定。林書豪已經與這名球員見面,並討論了針對亞裔美國人不斷升級的種族主義和暴力行為,這名球員也懂得了他的行為對林書豪所產生的影響。」

林書豪本季毅然決然地離開 CBA 、再度前往美國尋求重回 NBA 的機會,幾經波折之後,他終於加入聖塔克魯茲勇士隊,並且打出不俗表現,場均可貢獻 19.8 分、 6.2 助攻、 3 籃板。

林書豪在發展聯盟效力。(圖/取自推特)

不過勇士在四強戰輸給魔術後,本季的賽事已經告一段落,林書豪接下來也只能靜候有無 NBA 球隊青睞,願意給他一紙合約。

但無論是否能繼續在場上打球,他還是繼續用自己的影響力為華人發聲,無愧是籃壇優質偶像。

Sourc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