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造反了? Kuzma 末節大爆發率湖人逆轉,賽後自爆死瞪著詹皇要球,球迷調侃:「洛城王視姦」

Kuzma看著James。(圖/取自NBA Retweet Twitter)

洛杉磯湖人今天在末節逆轉印第安那溜馬,而球隊大前鋒 Kyle Kuzma 該節砍下 15 分的神勇表現,毫無疑問的當居頭功。當賽後被媒體問到自己手感火燙時是如何和「詹皇」 LeBron James 要球時,他直截了當的說出了年度金句之一。

Kuzma和James。(圖/取自NBA Twitter)

「我就差不多是用眼睛在瞪他,要他把球傳給我就對了。」 Kuzma 語氣相當強硬,雖然大概知道他是在開玩笑,不過以他在球隊中的地位,敢對 James 說出這種話,也真的讓人頗感意外。

但不得不說,在少了禁區大將 Anthony Davis 的情況下, Kuzma 近期確實在承擔更多責任的情況下,表現出色。此役他攻得了 24 分、 13 籃板,其中最後一節強攻 15 分,帶領湖人打出 34 : 21 的高潮,逆轉比賽。

Kuzma。(圖/取自NBA Twitter)

另外根據美媒統計,自從 2 月份以來, Kuzma 在抓下的籃板數上,領先湖人全隊任何一名球員,在最近 6 場比賽中,他有 5 場比賽籃板球數上雙。

Kuzma打出好表現。(圖/取自Clutch Point Twitter)

而小馬哥如此出色的演出,也幫助詹皇不用打得這麼累,球隊也順利的收下一場重要的勝利。

而廣大鄉民也沒放過這個可以造句的機會,調侃道:「洛城王視姦」、「Kuz真的是諧星底,做什麼事情都有喜感」、「怎麼LBJ的新聞一半都甲甲的…」、「一褲帶四坑」。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