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綠慘了! 榮獲兒童獎受綠色黏液洗禮 小勞勃道尼自嘲「鋼鐵人變浩克」

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憑藉「鋼鐵人」一角紅透半邊天,在全球坐擁高人氣。 2019 年從漫威畢業,轉而投入自製電影《杜立德》(Dolittle),反應卻不如預期,更一舉獲得金酸莓獎 6 項提名。不過,兒童顯然對該片相當買單,讓他以「杜立德」一角獲選為今年度美國兒童民選獎「最受歡迎電影男星」,一登台就受到「領獎傳統」綠色黏液的洗禮,慘從「鋼鐵人變浩克」。

小勞勃道尼獲兒童獎受綠色黏液洗禮。(圖擷自 YouTube)

小勞勃道尼當了 11 年的鋼鐵人後,辭意堅定,而漫威也如他所願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賜死東尼史塔克。揮別漫威後,他與妻子聯手製作的特效冒險電影《杜立德》(Dolittle) ,砸重金打造評價、票房卻不盡理想,爛番茄指數僅 13% ,更一舉入圍金酸莓獎的最爛電影、最爛導演以及最爛男主角等 6 獎,可說是該年度評價最慘的電影。

小勞勃道尼與妻子共同製作的電影《杜立德》評價不如預期。(圖取自 IG @robertdowneyjr

只見他穿著一身深色西裝,戴上酷炫的造型墨鏡,打扮相當時髦帥氣,他登台發表感言,先感謝《杜立德》的劇組人員以及片商環球影業,也向所有看過並支持《杜立德》的影迷們表達謝意,最後還感謝服裝贊助「謝謝時尚品牌 Giorgio Armani 借我西裝」,然而話都還沒說完,綠色黏液就迎面而來,即使模樣狼狽,小勞勃道尼仍不忘將墨鏡戴上耍帥。

小勞勃道尼被綠色黏液攻擊。(圖擷自 YouTube)

事後,小勞勃道尼也在 IG 貼出洗禮畫面,自嘲「你們以為只有浩克才會變綠色嗎?」幽默感十足。

小勞勃道尼在 IG PO 照自嘲。(圖取自 IG @robertdowneyjr

事實上,這已不是小勞勃道尼第一次被綠色黏液襲擊,過去他以「鋼鐵人」一角獲得「最喜愛超級英雄」,也被噴得一身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