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KO我還是賺超大」!「嘴砲拳王」」康納.麥戈雷格賣威士忌發大財,總資產超過 3 億美元!

愛爾蘭嘴砲拳王康納,雖然在前陣子的 UFC 257 賽事中不幸遭到對手「鑽石」Dustin Poirier 的KO 痛宰落敗,不過他本人完全沒有因為這場敗仗而灰心喪志,畢竟康納現在最賺錢的門路或許早已經不是拳擊的老本行,而是他在近年來經營得有聲有色的威士忌副業。

img via thesun

根據商業雜誌《JOE》的報導,日前墨西哥的飲料巨頭 Becle 大手筆收購了康納所投資的威士忌品牌 Proper 12 內部 51% 的股票,這也使得公司的身價跟著起飛,而身為創辦人之一的康納自然是可以開心數錢,根據估算,他的身價預計高達 3 億美元左右的驚人資產。proper 12  威士忌售價大約是兩千元上架,以愛爾蘭威士忌而言是非常親民好入手的品牌,與康納本人的草根形象也非常契合,也難怪帶起的名人效應會達到不錯的效果,雖然目前台灣還沒有正式的代理商引進 proper 12,各位粉絲日後如果有機會嘗試的話也可別錯過啦!

img via proper 12

 

source/JO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