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eague+ 首對宿敵將誕生?大勝傷退林冠綸嗆「攻城獅球員整季都被欺負」,夢想家回擊:「誰會想去撞更年輕的膝蓋!?」

看來 P.League+ 的第一組「世仇」組合正在慢慢誕生,在上周日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對戰新竹街口攻城獅的比賽,出現衝突,最終楊敬敏和大勝的意外傷退,更是讓雙方若有似無的隔空打起嘴仗,引起關注。

昨天攻城獅終於以 112 : 105 擊敗夢想家,這也是他們本季首次擊敗對手,過去兩隊交手,總是會激起一些火花,今天也不例外,除了兩隊中鋒塔壁和李德威出現肢體上的推擠和碰撞外,楊敬敏和大勝也因為在攻防時撞在一起而雙雙倒地。

當時大勝正要持球進行快攻,楊敬敏採在中線位置試圖攔阻,不過兩人不慎膝蓋撞在一起,隨後都痛苦的倒地,並且都要靠隊友攙扶才能離開球場。

賽後,林冠綸教練表示自己球員一整季都在受對手欺負,今天終於討回來、一吐怨氣,「因為大勝的受傷徹底激起了球隊的氣勢,可能被欺負的感覺多了,我是一名年輕教練,但你可以欺負我,不可以欺負我的球員。」

而對於有人認為楊敬敏是故意傷人的說法,夢想家股東陳立宗非常不滿,他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直指,一個 37 歲的老將絕對不會冒著生涯結束的風險去「欺負」比自己更年輕、粗壯的膝蓋,批評說這話的人若不是不愛籃球、就是太愛贏球。

雖然兩人都沒有明確針對誰說出這話,但卻被外界認為是在隔空交火。並且該場比賽結束後,兩隊的管理層和教練團也似乎發生了一些口腳,場面有些混亂,也讓彼此之間的對抗氣氛變得更加濃厚。

Source:P.Leag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