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導覽 ∣ 升級回歸!JUICE Taipei開啟全新篇章!

歷經數月的翻修,由《CLOT》主導的潮流店鋪「JUICE Taipei」重新對外開放。同樣散發著現代極簡風格,全新的JUICE Taipei和過往純白的裝潢最大的不同,就於一樓的地板和天花板皆使用同一種材質,鋪滿鏡框的空間顛覆傳統室內陳設的空間感,彷彿置身於一個上下顛倒的平面。

 

樓下設有一間充滿未來感的置物櫃陳列室,展現美式風格品牌與頂級球鞋,而另一區以神秘黑色為主題,陳列JUICE特選來自歐洲和日本的高端系列和藝術品。整間JUICE Taipei提升的概念是將時尚、趣味和功能性極簡主義完美地和品牌結合互動。

 

身負打響JUICE Taipei重新開張第一炮的重量級鞋款—NIKE與Undefeated聯名系列”Bring Back Pack”。

 

JUICE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營業時間:下午2時 – 晚上10時(星期一至五)
/下午1時30分 – 晚上10時 (星期六至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