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媲美基努李維《捍衛任務》!同編劇話題新作《無名弒》即將全台上映! #文末贈票

《無名弒》的導演是伊利亞奈舒勒,編劇是《捍衛任務》系列電影的故事主創戴瑞克柯斯達,其他演員更包括曾經榮獲艾美獎的傳奇演員克里斯多夫洛伊,以及擁有斜槓身分的音樂人兼演員 RZA 等人,前者飾演了哈奇的父親,後者則飾演哈奇的兄弟,故事描述一場劫匪家庭入侵事件,如何迫使一個平常總是被瞧不起和受到忽略的男人,重新喚起他深藏不露的直覺反應以及致命殺人能力,用來保護他的家庭的安全。

這個故事情節對世上不計其數的父親來說,就像是一種願望滿足的幻想,因為就某方面來說,這的確是許多男人的幻想。以在超夯美劇《絕命律師》及電視史神劇《絕命毒師》中飾演無良律師吉米麥吉爾揚名國際的鮑勃奧登科克,根據他個人的親身經歷,研發出這部電影的故事。他表示:「我家曾經被劫匪入侵過兩次,這兩次我、我太太和我的小孩都在家。第一次造成的心理創傷特別嚴重,因為身為一名父親,我當時覺得最正確的決定就是什麼也不做。我相信那樣才能把傷害減到最低的程度,安全地逃過一劫,但是那次經驗仍然讓我永生難忘,我也經常回想,我當時是否應該採取更主動的行動反擊劫匪和保護家人。」

《無名弒》敘述當有一晚,兩名劫匪闖入男主角哈奇曼賽位於郊區的家中時,哈奇不願意以暴力手法保護他自己或是他的家人,只希望能夠避免他和家人受到更嚴重的傷害。他的青少年兒子布雷克對他感到非常失望,而他的妻子貝卡則似乎對他漸行漸遠。發生這次事件之後,哈奇內心埋藏已久的怒火被燃起,也觸發了他沉睡已久的直覺反應,並且促使他走上一條暴力血腥的道路,他深藏不露很久的陰暗祕密和各種致命殺人能力也再度浮現出來。經過一連串的激烈打鬥、槍戰和飛車追逐之後,哈奇為了拯救他的家人,必須不擇手段消滅一名危險的對手並且確定他往後再也不會被當成一個被低估的無名氏。

COOL x《無名弒》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無名弒》特映會入場卷 20 張,2 張 /人,共 10 人(僅限 3 月 23 日 晚上 19:00 場次今日秀泰影城)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 月 21 日上午 12:00 止

領獎時間:3 月 22 日 ~ 3 月 23 日 01:0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中獎名單:妍仱,Ted Lai,王傑克,Kiwa,薛子奇,Shane Ziv,eddy huge,徐子晴,Chiu Ya Ting,徐偉程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先別等基哥的捍衛任務 4 ,這部同編劇的話題力作先火了!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無名弒》特映會入場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環球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3  22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