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創新設計獎降噪耳機 3.5K 有找!1MORE ComfoBuds Pro 四段降噪自由換,聆聽新「靜」界

科技日益精進,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藍牙耳機品項也越來越多,當然也包括專門從事聲學設計和開發的新銳品牌 1MORE 萬魔聲學,在開春之際全新推出 1MORE ComfoBuds Pro 主動降噪耳機,除了擁有高品質兼具簡約時尚外觀,一亮相便榮獲 2021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創新設計獎」。

1MORE ComfoBuds Pro以QuietMax獨家主動降噪技術,且具四段模式輕鬆切換,搭配高續航滿足用戶從早到晚不同情境下的降噪需求。(image via 1MORE)

繼去年輕巧流線的 1MORE ComfoBuds 推出後受到市場肯定,全新進化版 1MORE ComfoBuds Pro 加入了獨家 QuietMaxTM 主動降噪技術,降噪深度可達40 dB,還可配合生活不同情境提供四段降噪模式(強檔降噪模式、均衡降噪模式、風噪模式、通透模式)輕鬆切換;左右兩耳採用 13.4mm 大直徑超動態聲學單元搭配 FPC(柔性印刷電路板),將能有效減少非線性失真,更有榮獲四次葛萊美獎的錄音大師 Luca Bignardi 親自調校,相信能帶給使用者音樂及降噪兼顧的聽覺饗宴。

1MORE ComfoBuds Pro 主動降噪耳機擁有鈦黑、雲母白兩色,建議售價新台幣 NT$3,480 元。現在預購就送隨身造型水壺及 1MORE 限量版小熊造型吊飾,即日起可至東京快遞耳機館、三創生活園區等指定通路搶先試聽體驗,同時也能到各大線上通路、實體通路進行預購。

1MORE ComfoBuds Pro主動降噪耳機延續並升級了1MORE ComfoBuds舒適豆耳機輕巧無感的佩戴體驗(image via 1M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