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還對《汪達與幻視》念念不忘? 漫威公開《獵鷹與酷寒戰士》終極預告!

繼《汪達與幻視》完結後,每位 MCU 粉絲都還停留在劇中每個橋段的回憶裡,但還停留在回憶空的朋友可得醒醒了,這個龐大宇宙觀仍正繼續進行。今番,漫威亦終於公開接棒劇集的《獵鷹與酷寒戰士》終極預告片。

image via Google

這部電影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四階段,故事敘述美國隊長 Steven Rogers,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將盾牌繼承給 Sam Wilson 之後的延續故事,同時該劇集也會清楚講明 Bucky Barnes,是如何在沒有  Steven Rogers 的情況調適自己內心的傷痛,慢慢適應眼前必須經歷的生活。據悉,《獵鷹與酷寒戰士》即將在 3 月 19 日於 Disney+ 獨家上線,總共 6 集,並會於 4 月 23 日總結。

Source / Marvel Entertainment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