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得「耀」眼!Daniel Wellington 推出首款陶瓷腕錶,「女神」范冰冰搶先演繹 ICONIC LINK CERAMIC 黑瓷錶!

以簡潔優雅,經典設計著稱的瑞典腕飾品牌 Daniel Wellington,迎來全新首款陶瓷腕錶「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錶」,正式發布女星范冰冰為品牌全球代言人,並釋出一系列最新陶瓷腕錶形象照與形象影片。 2021年春季,DW再為「ICONIC LINK」系列推出全新成員─「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腕錶」,最大特色在於其不易褪色的黑色陶瓷質地,透過代言人范冰冰從初心不變的心境演繹之下,以「ICONIC LINK CERAMIC 黑瓷錶」為起點,帶領大家一起開啟真我詮釋之旅!

DW「ICONIC LINK」系列自 2019 年推出,有著奢華質感的全新形象,還有多位國際巨星的加持,一經發布便風靡全球。今年,DW推出首款陶瓷系列─「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錶」,並宣布女星范冰冰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作為時尚界ICON的國際女神范冰冰,魅力十足,氣場強大,天生自帶女王光環,在DW最新釋出的陶瓷腕錶形象照中,范冰冰以黑髮紅唇,自信幹練的女王氣勢入鏡,將「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錶」戴於腕間,舉手投足閃耀著自信光彩,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形象影片中,范冰冰先以一襲黑色禮服,在黑瓷錶盤上揮舞著白紗,優雅如行走在時光中,接著,再以一身露肩白洋裝奪目登場,任耀眼黑沙從指縫間流過,象徵著「DW黑瓷錶」不易褪色,任時光流轉仍歷久彌新。

全新「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錶」流淌著「ICONIC LINK」系列的奢華質感,以輕量化、不易磨損、不易褪色的陶瓷質地為最大特色,並以象徵本真色彩的「曜目黑」作為腕錶主色調,象徵踴躍無窮力量;再以銀白色指針及刻度盤細節點綴,凸顯陶瓷腕錶的光澤感,與黑色錶帶相得益彰;三段式錶帶將每一段鏈條的細緻弧度,從陶瓷錶盤到不鏽鋼精鋼(316L)蝶翼錶扣,環環相連,舒適貼合手腕弧度,完美維持錶帶流暢視覺。一體式的立體結構,配備豪華陶瓷錶頭與錶帶,黑色神秘與銀色高貴交錯呈現,質感光澤、精緻細節,成就極致黑曜美學!「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錶」,永恆不變的本真色彩、歷久彌新的陶瓷質地,傳遞著「My Color Never Fades」曜如真我的精神,讓你無論在任何場合,都能成就自己最閃耀迷人的時刻。「ICONIC LINK CERAMIC黑瓷錶」系列一共推出 28mm、32mm 兩種尺寸的錶盤,即日起可於 DW 全台門市及官網選購,今年春天,盡情「錶」現你的女王魅力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