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 | 夏天怎麼可以沒有WALLY WARP!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海洋、音樂、比基尼辣妹,炎炎夏日怎麼能少了這三項!但是要怎麼在茫茫人海中讓辣妹第一眼就看到你呢?一向以鮮明的色調、簡潔強調質感的WALLY WARP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啦!100%純棉觸感、100%鮮明色彩再加上100%台灣原創,讓你100% CATCH女孩們的心!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WALLY WARP夏季最新推出的作品吧!文章最後潮流COOL一樣有厲害的限定品要送給大家,保證百搭,夏日必備!看下去就對囉!

 

WALLY WARP經典POLO衫-品牌經典人氣POLO衫,2013推出清新的萊姆新色,打造清爽夏日休閒風!

WALLY WARP設計TEE-運用簡約俐落的文字,大聲說出自己的搖滾宣言!

WALLY WARP設計TEE-幽默手法創造重金搖滾熊貓人,啟動超重低音震撼整個夏天!

 

WALLY WARP設計TEE-世界太紛雜,此刻我只想鑽進外太空,安靜彈完一首歌!

WALLY WARP格紋襯衫-湖綠搭配淺灰的清爽質感格紋,今夏不容錯過的定番學院風!

WALLY WARP格紋襯衫-運用不規則格紋創造豐富視覺,細節滿分的格紋單品!

WALLY WARP立體電繡短褲-高規格的立體電繡技術,展現質感要求的品牌態度!滿版骷顱頭展現了低調的熱血龐克魂!

WALLY WARP立體電繡短褲-高規格的立體電繡技術,展現質感要求的品牌態度!

芥末黃搭配長頸鹿圖騰,滿足了夏日童話的美好想像!

 
 
 

看完新品介紹後,當然就是要來『贈獎』囉!

這次要送的可是盛夏必備 WALLY WARP 夾腳拖~快到下一頁看看要怎麼獲得吧!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