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ne Tone 風格穿搭必備! Gap 早春推出大地色系的「法式圈織」系列 網: YEEZY 聯名來臨的前哨?!

隨著時序進入春季,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推出超人氣早春新品-「法式圈織」柔軟系列,結合19世紀法國圈織技法與碳素軟磨工藝技術,增添柔順自在的清新感,繽紛的色系更蘊含著春日盎然生意,系列涵蓋男裝、女裝及嬰幼兒童裝。從上衣、帽T、大學T到下裝等全身性單品,結合近年流行的同色系穿搭,使用像是卡其色、駝色等粉嫩色系,加上版型為 Oversized ,整體乍看之下有如先前 YEEZY 前幾季的 One Tone 大地色系風格,不難讓人認為這是 YEEZY x GAP 的前哨?

Gap

Gap
Gap
Gap
Gap
Gap
Gap

此番 Gap 邀請品牌好友搶先示範法式圈織的優雅魅力,兩人分享「同色運動休閒套裝」以及「同色系多層次」的穿搭術。王淨以一襲「馬卡龍色」套裝亮相,上衣由半拉鍊的高領設計呈現俐落感,結合落肩寬鬆的隨性風格,將運動風重新定義,且從清新優雅的春日配色中碰撞出休閒潮流樣貌。曾敬驊則以2021年度代表色「亮麗黃」演繹休閒運動風穿搭,Oversized的版型彰顯出男性厚實、寬肩的視覺效果,褲款縮口的設計也有修身、顯高的特性,簡單的透過純色帽T搭配抽繩長褲,打造休閒時尚LOOK。同時,曾敬驊也傳授法式圈織系列的「同色系多層次」穿搭技巧,以上淺下深的「開心果綠」搭配,內裡則透過百搭的白色與「奶油米色」相互調和,堆疊出色彩層次與柔和質感。而此款法式圈織工裝長褲除了上寬下窄的修身版型外,也賦予工裝褲更加舒適柔軟的休閒樣貌!此系列已於全台 GAP 門市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5456

5456
5456
5456
5456
5456
5456
5456
5456
5456
5456
5456
5456
info/ GA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