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預告今年最猛驚悚片?《噤界 2》提前上映日期公開!

通常大家提到 Emily Blunt 的時候皆會想起過去她在《穿著Prada的惡魔》的那句「I Love My Job」。 但實際上近年這位最佳電影女配,仍持續釋出更多精采的演技呈現於大眾。比如之前她在幾乎無對白的《噤界》,便倚靠表情來傳達戲劇張力。

image via google

很快隨著第一集的好評,繼續由 Emily Blunt 主演的《噤界 2》亦將隨之來到,通過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確明阿伯特一家人為了存活持續無止盡的噤聲,同時又必須面對出現在世界各地聽聞聲響便會狩獵的外星生物。

而同樣再等待這部片的朋友,雖然說劇情不必過多贅述,但這部《噤界 2》首先因疫情關係連番拖延,導演 John Krasinski 亦終於在近日於個人社交平台,公開確定於代表國亡兵紀念日的 5 月 31 日假日期間上映。儘管亞洲地區部分尚未確定,可想必也會在不久之時,不妨拭目以待吧。

Source / 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